真正的美丽,不仅止于肌肤表层。过去的护肤方式,只是停留在乳液和面霜等外用产品, 如今我们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全方位改善健康状态与日常护肤的方案。除了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均衡饮食,选对营养补充品, 如Lush Laboratory Radiant Effect就能在改善肤质方面得到惊人的效果。

在英国配制生产,由专业皮肤科学和营养专家研发,采用创新前沿配方,为重塑焕亮肌肤和防御紫外线,提供系统化、更持久完整的美肌方案。Radiant Effect能帮助提亮美白肌肤, 淡化初老迹象,如皱纹细纹,改善肌肤丰盈润弹度,更重要的是提供高效的防御力,对抗紫外线对肌肤健康造成的伤害,令肌肤恢复嫩白透亮。

实验证明可瞬效美白

如果你还在苦苦找寻一款能快速带来美肌成效的产品, 每天服用一颗的Radiant Effect正是你所需要的美肌利器!经科学实验证明,服用短短24小时后肌肤泛红问题即获得改善;15天内细纹淡化、肌肤弹性增强;42天内,改善肌肤光泽度和均匀肤色。这些美肌魔法的秘诀?Radiant Effect采用了由获得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的天然草本原料,精心配制而成。每种有益于肌肤兼具高效抗氧化力的成分, 都经过严谨的筛选程序。

Radiant Effect的核心活性成分是PhytoflORAL®,它富含天然无色的类胡萝卜素,也被誉为是大自然界中最有效焕亮肌肤的原料,能抑制黑色素沉积合成,亮白均匀肤色。此外, 也能保护肌肤免受UVA/UVB的伤害,并强化肌肤抗氧化力。

Radiant Effect也糅合了其他矜贵的天然成分,比如来自地中海的葡萄柚和迷迭香萃取物、优质的L-半胱氨酸,以及提取自针叶樱桃的高浓度天然维生素C。

加强肌肤全天候额外防护

无论是居家办公,或一整日在太阳下奔波,想维持年轻活力美肌,严守全面的护肤程序、 时刻补擦防晒霜,都是必备的护肤功课。

Radiant Effect就提供了肌肤强大的额外防护层,零死角击退阳光日晒,打造由内至外的健康肌肤。此外,它也兼具高度安全性,不含有毒物质、防腐剂和激素,任人包括纯素食主义者都能安心服用,享受全方位的健康美肌效果。

Lush Laboratory的RadiantEffect($200)现已在指定诊所和医院出售。更多详情或及优惠促销,请浏览:lush-laboratory.com

www.lush-laboratory.com
Facebook: LushLaboratory
Instagram: lush_laboratory

Brought To You By Lush Labora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