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 BRUSH OVAL #7粉底刷
看到网路美容达人们个个都对它赞不绝口,让《女友》非常疑惑,它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3款中,其质感最紧实,但却也是三款中最重的。除了触感佳,CosmeFibre® 纤维刷头,也带来专业级的上妆体验。
刷出的粉底液非常均匀,而且相比其他两款,它的粉底液使用量“最省”。用它来为半边脸上粉底,再跟用化妆棉上妆的另外半边脸做比较,远看无明显落差,近看却发现用化妆棉上妆的半边脸,在下巴和有弧度的部位,涂抹效果没“牙刷”粉底刷均匀。

ARTIS BRUSH OVAL #7化妆刷 $85 (售于Net A Porter)
ARTIS BRUSH Oval #7粉底刷 $85 (售于Net-A-Porter)

 

ETUDE HOUSE MY BEAUTY TOOL SECRET BRUSH #121 PERFECT SKIN粉底刷
3款中,外表最卡哇伊!这款刷头比较不密实,毛发也显得蓬松。所以涂抹时需要使用更多的粉底液,而且手腕的施力度也要拿捏得好,否则在涂抹后会有明显线条。
虽然3款中属它最不容易掌控,但它却有很多功能。除了涂抹粉底液,我可以用画圈圈的方式来打亮苹果肌,甚至用它刷上古铜粉修饰脸形,效果都很不错,大加分!

 

ETUDE HOUSE My Beauty Tool Secret Brush #121 Perfect Skin化妆刷 $22.90
ETUDE HOUSE My Beauty Tool Secret Brush #121 Perfect Skin粉底刷 $22.90

 

1028 AIR NUDE FOUNDATION BRUSH粉底刷
体积最娇小,重量最轻,肯定是当中最容易携带的。拿起时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刚开始试用因不适应刷子重量而有点不知所措,在涂抹粉底液时遇到不少困难。因此初学者可能需要一点时间练习,才能更好地掌控。
刷头的浓密度类似专业粉底刷,但毛发较短。正因毛发较短,涂抹时必须紧贴着脸,脸型偏阔的女友可能需要花上更多的时间上底妆。毛发非常柔软,上妆时特别舒服。

1028 Air Nude Foundation Brush化妆刷 $21.90
1028 Air Nude Foundation Brush粉底刷 $21.90

有了好工具,当然要有好粉底。请参考最新的美白粉底,以及不到$40超划算又好用的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