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LEY Cleansing Oil卸妆油 $70/200ml
测试 诗敏
质感 3星
洁净度 3.5星
茉莉花的味道很浓郁,而且产品 包装及详情均无标明完整的成分表,让人用起来有点不放心。 质地很稀、流动性高,好处是格外轻薄且乳化速度很快,因此必须以干手用在干脸上。洗完有些许亮白效果,也并不干燥,用来卸除日常淡妆没问题。

 

TATA HARPER Nourishing Oil Cleanser卸妆油 $104/125ml
测试 Dolly
质感 4星
洁净度 4星
采用纯天然成分且性质温和, 还不经动物测试,令我好感度up。 一般使用,可彻底清洁和滋润皮肤。但要注意的是,不能和 其他卸妆品并用 我有时会双重 卸妆,有次就用了其他品牌的卸妆水擦拭面部后再用它,结果两者混合成了很难清洗的黏着物!

 

TATCHA Pure One Step Camellia Cleansing Oil $67/150ml
测试 佩玫
质感 4星
洁净度 4星
简约精致的日式包装,看了忍不住 想入手。只需最多两泵,再稍加 按摩,妆容就能一并乳化。无需 双重洁净,肌肤已经非常干净。 少了过度浓郁的香味,用后也没有 讨厌的油膜感,整体使用感相当 不错。至今用了大半瓶,现在已经 在考虑要不要回购。

 

KOPARI Coconut Cleansing Oil
卸妆油 $55/150ml
测试 艳玲
质感 3星
洁净度 2.5星
我对卸妆油的要求是,它必须能 快速溶解妆容,包括防水妆容。 它卸除底妆没问题,但要卸除防水的眼线液却完全不合格。 我试图在该部位加重用量,它仍无法卸除;加长搓揉时间(产品说明只需30秒),它还是让我糊掉的眼线液继续“滞留”在眼周, 怎么冲也冲不掉。最后得靠其他卸妆油才能完成整脸卸妆。

看看哪款遮瑕膏最给力(通通遮掉)、用“芭比粉”眼影、 “裸光”打造范范的现代甜美妆、看哪款眼霜可最快拯救“熬夜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