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Jung 郑秀妍:靠温度
几乎零毛孔的”发光肌”,秘诀是用温度促进护肤品的吸收,使保养效果加倍。只需搓热掌心,当感觉到升温后将其覆盖在肌肤表面(但不触碰到肌肤),便能打开毛孔并唤醒细胞的活跃度,令有效成分更易被吸收。
请看:你属于哪种宅家护肤类型

 

Ha Ji-won河智苑:保湿、保湿、保湿
对河智苑来说,没什么比保湿更重要。她曾强调,不会让脸部有超过3秒以上的干燥瞬间。因此,每次洗完脸后的第一步,即用保湿凝胶来锁水。若保养品不在浴室,河智苑则建议至少摆放一瓶保湿喷雾,于沐浴后立即补水。
请看:请用喷雾舒缓”口罩肌“

 

Song Hye-Kyo 宋慧乔: DIY达人
乔妹最爱的就是DIY面膜!据知,她个人的最爱是将蛋清与蜂蜜混合,并每两个星期敷一次。
蜂蜜中还有天然抗菌成份,对预防和改善痘痘十分有效,且还富含强效抗氧化成份,可滋润肌肤及延缓老化现象。此外,蛋清有助紧致肌肤,可帮助缩小毛孔。

 

Bae Suzy裴秀智:424法则
“424法则”,指的是使用洁面油4分钟来彻底带走彩妆,再以泡沫洁面清洗2分钟,最后以水洗4分钟,从而达到彻底洁净的效果。洁面油及泡沫洁面的结合,是美容圈中著名的“双重洁面法”,可预防彩妆与脏污残留,减少杂质带来的痘痘问题。

 

Krystal Jung郑秀晶: 深层洁净
Krystal最在乎的是——睡前一定要彻底卸妆,并厚厚涂抹一层保湿面霜。再累,她也从不跳过卸妆洁面这一步。此外,多喝水及运动也是她的美肤坚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giftfromLV #LVPONT9 #ad

A post shared by KRYSTAL (@vousmevoyez) on

 

Son Ye Jin 孙艺珍: 找出最适合的产品
每个人的肤质、肤况及生活习惯和环境都不同,因此孙艺珍表示她认为没有任何一样护肤品,是可以做到适合所有人的。因此更青睐依照肤质与需求,对症下药。
请看:不出门!在家也能接受美容咨询

原文取自 HER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