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 Song 是来自美国洛杉矶市的25岁社交媒体达人。姐姐Aimee Song 与她俩称为“Song Sisters, 简称:Songster”, 风靡全球的姐妹俩有超过3.1万名粉丝天天关注她们的社交平台以了解最新时尚、美容、生活和居家tips。

 

你那么忙碌,几乎天天身处不同地方,经常飞来飞去如何保养肌肤?
我非常注重补水,机舱内的空气既干燥又不断再循环,因此每次飞行时我都必带Skin Inc Hydrating Mask面膜。它非常补水,可以很好地滋润肌肤,我们姐妹俩都大爱这个产品,极力推荐!飞行中涂着它,不但帮肌肤持续滋润,也会看来更有光泽。

 

可以分享你的旅行化妆包里面有什么物品吗?
护唇膏、吸油纸、香水、隐形眼镜清洗液、Skin Inc护肤精华液和我最爱的Hydrating Mask。

 

使用Skin Inc 产品怎么帮你有效节省时间呢?
我其实是个非常laidback kind of girl, 东西越简单越好。我不喜欢往脸上涂许多产品,老实说一年多前开始使用Skin Inc护肤品后,真的帮我减少不少护肤“冤枉路”。以前我总是会在脸上涂抹许多产品,有些甚至价格不菲,但是却看不出什么功效。自从用了它们家的产品后才发现保养品不是越多越好,其实精简也可以有功效。即使在生理期,肌肤也因用对了产品而不会有那么多问题!

 

你为什么喜欢Skin Inc精华液?
产品的特点是一瓶搞定,这个省时省事的概念我非常喜欢!再加上产品使用最好的有机材料,让我用了非常放心。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做一个简单的测验就可以知道最适合你肌肤的三种精华配方。我的专属精华液配方就包括神经酰胺、Coenzyme Q10和玻尿酸,帮助我补水、恢复肌肤弹性和解决干燥问题。

 

身为时尚化妆达人,你几乎天天都会被拍,如何让肌肤完美上镜?
我唯一要给女友的小贴士是一定要经常喝水!喝水除了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也能让肌肤变得更好。一个小小的改变就有大大的效果。

 

Dani Song
Dani Song
(上至下) Dani Song 极力推荐的Skin INC 精华液,Pure Deep Sea Hydrating Mask $188及Skin Inc Optimizer Voyage $250.48
(上至下) Dani Song极力推荐的Skin Inc精华液($169),Pure Deep Sea Hydrating Mask面膜($72)及Skin Inc Optimizer Voyage按摩棒($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