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ROUGE À LÈVRES MAT #402 VANTINE FUCHSIA $53
测试 艳玲
质感 ★★★★
持久度 ★★★★☆
润泽度 ★★★★
一抹,我就舍弃了另一只粉色唇膏(他们要我2选1),因为不论是质感、颜色、时尚度,立马就分高下!先说颜色,其哑光紫红粉,霸气、抢眼又不俗艳,更没有装嫩感。再来,涂抹起来的质感也很舒服,完全不干、不卡,而且不显唇纹。持久度超强,待唇色“封印”后会变得干爽,接着不论喝水或用纸巾轻按都不太粘,只是真的有点难卸掉。

 

ESTÉE LAUDER PURE COLOUR DESIRE ROUGE EXCESS LIPSTICK #302 STUN $62
测试 佩玫
质感 ★★★★
持久度 ★★★★☆
润泽度 ★★★★
搽上没多久就被眼尖的同事发现,且大赞颜色好看,自信心立马暴增。原以为粉色更易显干纹,结果丝毫没有拔干的现象。测试当天正好出席活动,下午大口吃冰淇淋,晚餐再来个五道菜的正餐,回家一照镜子,唇色至少还剩80%,持色效果实在太强了!

SHISEIDO MAKEUP VISIONAIRY GEL LIPSTICK #205 PIXEL PINK $36
测试 Dolly
质感 ★★★☆
持久度 ★★★☆
润泽度★★★★
这款唇膏的好处是,其粉色既不张扬,又足以遮盖住我较深的唇色,呈现出自然却明显的粉色调。搽起来较滋润,上色也很均匀,就算不先使用护唇膏,用来也感觉舒适。如果配搭相衬的粉色调妆容和淡雅装扮,整体的视觉效果会更好。

 

ESPRIQUE PRIME TINT ROUGE #PK856 $30
测试 诗敏
质感 ★★★☆
持久度 ★★★☆
润泽度★★★★
我的肤色不算特别白,本来担心偏珊瑚色的粉调会显黑,但意外地合衬又减龄。质地滋润顺滑,涂抹后颇持色,当然用餐后就会掉色(补搽就好,问题不大)。想要让唇色更服贴自然,我会抿掉表面多余的唇膏,这个小步骤也能让唇色不易沾染。

 

更多美容资讯:“佳节后遗症!快用这些产品击退“春节痘””、“最后冲刺!过年用这些面膜敷出好气色”、“这么做降低过敏与敏感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