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选对防晒霜?
阳光紫外线向来是肌肤的头号天敌,加速老化的一大元凶,再加上目前环境污染越趋严重,因此一年四季,不论阴晴,首要护肤工作就是做好防晒,才是开启逆龄美肌的第一步。

但努力防晒之余,你是否也曾遇过以下状况:涂了防晒霜,上脸感觉油腻腻粘乎乎的,好不舒服;后续妆容变得厚重,甚至变得易脱妆;又或明明追求美白防晒,结果却引发毛孔阻塞、长粉刺问题,让人欲哭无泪。

防晒对肌肤如此重要,如何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绝对是大学问。因为再好的产品,也要适合自己的肤质,才能发挥最大功效,否则只会白忙一场。Kiehl’s的防晒产品向来有口碑,继招牌防晒霜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Sunscreen SPF 50 PA++++后,近期推出另一款特别为普通与油性肌肤而设,且适合潮湿炎热环境的防晒霜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Aqua Gel SPF 50 PA++++($56),绝对适合“热情奔放”的新加坡天气。

点击索取试用样品!

超清爽水感质地,上妆零负担
这款全新防晒霜,最大不同之处是其啫喱质地更轻薄、易于吸收,特别适合酷热地区,搽抹在肌肤上感觉特别舒爽清新。另外,如果你是油性肌或敏感肌并面对恼人的痘痘问题,推荐你选择物理性防晒霜,因为这类产品质地不厚重、不含致粉刺成分,而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Aqua Gel SPF 50 PA++++也具备了这些条件,另外其配方不含加工香料、油性成分和防腐剂,用来也更加安心。

在炎热岛国,过于油腻的防晒霜会带来长脂肪粒的危险,上妆后甚至还可能出现脱妆、浮粉、搓泥等情况。这款清爽的防晒霜,非但不会出现这些问题,用后反而会让后续底妆更服帖。

专家也指出,最有效的防晒方式,是每隔两小时就要补涂防晒霜,尤其游泳或流汗后,更要即时补用,这款轻薄质地的防晒霜,就让你不用再担心越涂越厚,脸部出现泛白的问题。

值得一提,这款创新的防晒霜,临床试验可是在新加坡进行,对象是53名年龄介于25-45岁的女性(普通、油性和混合性肌肤者),毫无疑问,肯定会非常适合本地女性使用。

防晒兼抗污,零死角保养
看不见的紫外线侵害,长年累月疏于防晒,会加快我们的皮肤老化,导致暗沉、黑斑、色素不均、干燥暗哑各种问题爬上脸。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Aqua Gel SPF 50 PA++++除了有高防晒系数SPF 50,可对抗UVA和UVB,还主打4合1功效:防晒、抗老,保湿、细致毛孔。

当中采用的抗污染科技(Pollution Protect Technology),可中和自由基、为肌肤建立保护屏障,阻隔污染物质,抵抗环境对皮肤造成的氧化压力;核心成分维生素E,帮助修复被自由基损害的肌肤,保湿力达12小时。防晒还养肤,淡化细纹,给予肌肤润泽补水,让皮肤清爽无负担。

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Aqua Gel SPF 50 PA++++防晒霜 ($56/30ml) 也推出限量大支装 ($89/60ml) ,现在起发售至4月底。

想要亲身体验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Aqua Gel SPF 50 PA++++防晒霜,现在就立刻报名索取试用样品吧!

In collaboration with Kieh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