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lie Hoang 是来自美国三藩市的22岁YouTube达人,全球有超过1.38万粉丝天天追踪她的everyday life-不管是美容、生活,还是服装小贴士。这位美国华侨小妮子开朗、诚实的真性情,让大家非常喜欢她。

 

说说你每天的护理程序。
我比较注重补水,也喜欢质感轻薄的精华液,因此很喜欢Skin Inc量身定做的招牌精华液。我的专属精华液配方就包括维他命A、C和玻尿酸,帮助我补水、恢复肌肤色泽和解决毛孔粗大问题。我也爱用Skin Inc Pure Revival Peel来去角质和肌肤死皮。我发现每次涂抹后,肌肤都更容易上妆,妆效也较持久。

 

你的必备美容品是什么?
天气热时,我的肌肤容易冒痘痘,所以我都会随时预备抗痘产品。再加上我的肌肤容易留疤,因此一定会随身携带可以淡化疤痕、抗痘和控油的产品。

 

有什么抗痘SOS贴士? 
一旦发现痘痘后,我会赶紧用冰冷的铁汤匙舒缓痘痘的红肿现象,再涂药膏。如果要上妆,我会先在痘痘部位搽点含Salicylic Acid的抗痘精华,再遮瑕。

 

你几乎天天都会上镜头Vlog,如何让肌肤完美上镜?
啊哈,其实我的粉丝都知道我是一个不害臊的女友。我不怕裸妆上镜,但是会确保肌肤不会给人油腻的感觉,所以一定会利用可以控油的哑光美容品。

 

有什么方式让肌肤保持光泽?
我特别喜欢有效净化暗沉肤色的面膜,那让我可以天天容光焕发!

 

旅游时有什么护肤好贴士?
我推荐带面膜,即使肌肤临时出状况都有得抢救!我也建议女友们多喝水,保持营养均匀以及多多休息。

 

A photo posted by W E Y L I E (@weylie) on

Pure Revival Peel 60ml,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