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深受喜爱的品牌

Fresh是从夫妻档Lev Glazman和Alina Roytberg,于1991年在波斯顿创立的小药店开始。当时,他们的唯一目标和信念就是:制造天然且有效,可修护和滋养皮肤的护肤品。如今,这小小的药店已发展成全球知名的美容品牌。

Fresh Fresh创办人Lev Glazman和太太Alina Roytberg
Fresh创办人Lev Glazman和太太Alina Roytberg,在短短30年将当初小小的药店,发展成今天全球知名的美容品牌

早在“无添加”成为美容流行语之前,Fresh已经利用天然成分、古方和现代科学研制出一系列对皮肤和地球都有益的护肤品。这30年来坚持信念,难怪深受美容达人、主编和专研护肤的美眉所喜爱。

4大必备护肤品

时至今日,品牌已推出多达200款适合不同肤质和肤况的优质产品。以下特别推荐4大人气护肤品:

#1 FRESH Soy Face Cleanser卸妆洁面乳 $23/50ml

FRESH Soy Face Cleanser卸妆洁面乳

这款三合一功能的洁面乳,含丰富氨基酸的大豆蛋白、黄瓜精华、玫瑰花水、琉璃苣籽油等,不仅可洁净卸妆,同时也不带走皮肤所需水分。其pH平衡又温和有效的配方,难怪深受喜爱。

#2 FRESH Rose Deep Hydration Facial Toner化妆水 $38/100ml

fresh Rose Deep Hydration Facial Toner化妆水

Fresh旗下的护肤品除了注重功效,也很讲究感官享受。这款高人气化妆水带给你满满的玫瑰力量:玫瑰果精华、玫瑰水、玫瑰油和真正的玫瑰花瓣全在这一瓶里!除了“视觉”上唯美奢华,无酒精的化妆水还可有效缩小毛孔,同时提升皮肤保水度达46%。

“很多人不爱用化妆水,可是这其实是护肤很重要的一环。因此像Fresh Rose Deep Hydration Facial Toner这类有颜值,再加上多功能的化妆水就能让人情不自禁使用。目测就能见的玫瑰花瓣,让已经知道玫瑰对肌肤很好的女人可以预测使用后的保湿和嫩肤效果。这款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功能也很有名,对于要调养闷’在口罩下的堵塞肌肤,它有加分效果!当然,在高压的非常时期,每天送自己温柔又迷人的玫瑰香,让身心灵都开心,不也很棒吗?”

 – 艳玲,《女友》副编

#3 FRESH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精华 $45/50ml

FRESH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精华

红茶菌,又称红茶酵母,有活化和排毒作用,所以自古被誉为“妙药”。这款抗氧化“高手”在这瓶精华里可发挥三重污染防御:可防室内、室外和电子污染,同时还可改善肤质、提亮和24小时保湿。

#4 FRESH Rose Face Mask面膜 $38/30ml

FRESH Rose Face Mask面膜

不说不知,Fresh以面膜闻名。其面膜系列采用强效天然成分如糖、红茶、翁布里亚粘土配制而成,可满足不同皮肤所需,包括去角质、提亮、紧肤或滋养。
当中最受欢迎的玫瑰保湿面膜,特含真实的玫瑰花瓣,还含有玫瑰水、黄瓜精华和芦荟凝胶,可发挥舒缓和镇静作用;混合不同茶类精华也帮助提亮和使皮肤更柔嫰。

对地球的承诺

除了致力于推出呵护皮肤健康的有效护肤品外,Fresh也在保护着我们的地球。迈入创办30周年,品牌更设立了全新可持续性平台forever  fresh,以做出30项对人类、地球和产品有利的承诺为基础,并将在未来10年内正视品牌的首要课题,例如采用环保包装,坚持可持续性努力和负责任地进行采购等等。

forever fresh

这30个具体目标和行动计划将跨越3个关键领域: 对社会负责、环保包装和保护生态环境。例如,Fresh与道德生物贸易联盟 (UEBT)、LVMH 研究与创新中心和其他组织合作,在采集主要原材料的社区为当地后代奠定更好的基础,为这些社区筹集100万美元(约合135万新元)。

此外,品牌预计在2023年之前采用100%再循环材质来包装旗下的全部产品,并在2030年达成零碳排放量的目标。

探寻“新鲜“之旅!

为庆祝成立30周年,品牌从现在至9月将与不同商家合作,推出一系列让大家能更接近大自然的独特“新鲜”之旅,包括Forest Bathing森林沐浴和Moonwalk月光漫步,目的是让参与者融入大自然之中。其他有趣和体验式的活动还包括WeBarre玫瑰主题健身课程,以及其他手工课程等等。

Xiu Nature Connections
图 Xiu Nature Connections

这些活动开放给公众参与,有兴趣者可上网了解详情。

独家优惠《女友》读者

 

想要体验Fresh的超人气护肤品?即日起至8月31日之前到Fresh官网购物,并在付账前输入优惠码“NUYOULOVESFRESH”,还可免费获取价值$11的Rose Deep Hydration Face Cream面霜(7ml)*!

不知道哪款产品适合自己?只要到任何Fresh零售店或柜台出示这篇文章(*无需消费),便可免费索取Fresh试用配套(包含6件人气护肤品)。

*优惠期至2021年8月31日,每人只限索取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Brought to you by 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