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深陷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lalalalisa_m)的魅力?靠着唱跳实力与反差萌个性出圈的她,还因长相精致拥有“人间芭比”之称,并在今年第三次蝉联“亚洲最美脸孔”冠军,仅23岁颇具大将之风,可甜酷可性感、可成熟可俏皮,备受各年龄阶层女性的追崇。

M.A.C全新代言人Lisa

这一次,看Lisa为代言的美妆品牌M.A.C 化身都市白领,让人忍不住想尖叫:“太美了!” 乌黑的短发,白净的底妆,淡雅的眼影加上一抹珊瑚调唇色,为简约干练的白衬衫look增添几许柔和。

其中要数唇色最吸睛,由全新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33)搽出来的妆效,水润轻透,显色度佳,低调的光泽感仿佛双唇原本就饱满柔嫩,光看海报就叫人心动。该系列还一改M.A.C以往大胆前卫的风格,强调日常也能玩转唇妆,且同时还能轻松搽出好气色。

六款自然色调风格各异

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共6款色调:Halo at Me(透明)、Sweet Treat(裸粉色)、That Tickles (深裸色)、Rouge Awakening (亮红色)、Floral Coral (浆果粉红色)、Grapely Admired (紫色)。

其质感非常水润,但是却丝毫不粘腻,甚至还很干爽,搽拭后带上口罩也不会出现过度晕染的问题。六款色调不同但都看来自然又清新,不论是上班或来临的圣诞、跨年派对,都能找到心仪的色调,即使是素颜搽上它也丝毫没有违和感。半透明的雾面管身搭配亮眼的“Glow Play”字样,更给人一种好玩又活泼的感觉。

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共6款色调

保养、护唇又润色

专为都市女性打造的全新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考虑到现代人大多没时间保养唇部,加上疫情期间长时间佩戴口罩,被忽略的双唇更容易变得干燥,M.A.C 因此在配方中添加了许多滋养成分,如乳木果油、芒果及荷荷芭油。它们一直以来都是知名的天然护肤圣品,以最温和的方式滋润肌肤,将它们运用在润唇膏中,不仅能立即滋润双唇,配方还持久水润,使双唇无论何时都看起来柔软娇嫩!

另外,当然少不了独特的色彩技术。作为色彩权威的M.A.C,即便为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降低了色彩饱和度,却依旧拥有绝佳的显色效果,允许你在日常中自然提升双唇魅力,不过份张扬显得不好亲近,也不素雅得失去存在感。

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含 乳木果油、芒果及荷荷芭油成分

人人都是“辣Lisa”

因台上和私下的Lisa总是亮丽吸睛,充满诱惑力,粉丝也结合她的本名,取了一个昵称“辣Lisa”。我们不可能100%成为她,但可以向“辣Lisa”看齐,使用同款润唇膏离“爱豆”更近一步,并释放自己的时尚气场,分分钟维持好状态。

Lisa更表示:“为Glow Play系列进行拍摄时,我真的特别开心。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让我感觉到晨露般的水润舒适,同时焕发美丽光彩。其独特的质感和妆效更让我第一眼就爱上它了。”

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质感水润、妆效自然

现在购买Lisa代言的全新Glow Play Lip Balm润唇膏,给双唇释放自然魅力的机会,还能获得Lisa优雅美照。来临的佳节,搽它清爽亮相,说不定在浓墨重彩中更显独特、有气质。售于M.A.C专柜与门市 (ION Orchard、Bugis Junction、NEX、Takashimaya S.C.和指定百货商场)以及Lazada和Sephora.com。

《女友》读者优惠

 

LISA-inspired美妆大改造!

现在到M.A.C 位于ION Orchard的专店,还有机会让专业化妆师为你打造Lisa-inspired的美妆,赶快进行预约:https://bit.ly/NYMACLISA 或出示此页面,来个全面的大改造吧!

 

Brought to you by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