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SPECIAL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个别眼周问题导因,以及该如何正确使用产品,以改善情况。

1.黑眼圈
必须说明,鼻子敏感并不会绝对造成黑眼圈的形成。那是鼻管阻塞,导致血液循环不佳,黑色素等沉淀堆积,长久不散才形成了眼下阴影。此外,经常熬夜也是影响血液循环的关键之一,再加上现代的空气污染、紫外线强烈等不良环境因素,让眼周肌肤的防御能力更进一步衰弱,疲劳痕迹便显而易见。

因此,加强眼周防御能力很重要!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Eye Essence精华,就以独创的PRO-GEN™科技,通过激活表层细胞,可促进眼周肌肤的恢复能力,并加强其防御能力。此外,它的DRAINBOOST™配方含咖啡因,可刺激眼周微循环,从而淡化眼圈与眼袋,令眼睛轮廓更有光彩又鲜明。

youth-code-eye-essence
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Eye Essence精华 $36.90

 

2.鱼尾纹、细纹
可别以为只有“上了年纪”才会出现纹路哦!现代人因习惯问题,长时间面对电脑或工作,不仅用眼过度,还可能因干涩而揉眼,这些都将导致细纹产生。有些女友卸妆时不够“温柔”,总是过度拉扯眼皮,这也将导致纹路恶化。长久下来,细纹就变成鱼尾纹,再加上疲劳导致的浮肿问题,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得多。

这时,除了改掉不良习惯,还要使用多功能的强效眼霜。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Eye Cream眼霜,就能一次帮你打击3大眼周问题!含Pro-Xylane与腺苷的配方,有助提升细胞自我修护能力,涂抹后可改善纹路,令肌肤恢复紧致与细嫩。其咖啡因成分还可刺激循环,帮助减缓浮肿。质地丝滑,且十分保湿,金属感触头冰冰凉凉,还有提神与镇静作用,令双眼焕然一新。

rvl-eye-cream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Eye Cream眼霜 $39.90

 

3.眼周凹陷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所自然产生的透明质酸与胶原蛋白含量会大大下降,使眼皮变得松弛而下垂。若不妥善保养,眼周肌肤失去弹性,便会凹陷而形成阴影,令人看起来特别疲惫、没精神。尤其当眼周肌肤缺水时,凹陷之余还干涩,容易突显纹路,使人看起来格外憔悴。

于是,只能对症下药,帮助肌肤找回弹力与彭润,才能解决凹陷问题。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Eye Volume Redefiner眼霜,就含有高浓度的透明质酸,且分子细小,可快速被肌肤所吸收,并渗入基底滋养眼周。弧形的金属感触头,还能很好地贴合眼睛轮廓,可辅助按摩,促进循环。长期使用,让眼周获得足够保湿,就能维持彭润效果,还你清澈明亮的双眼。

filler-pdt-01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Eye Volume Redefiner眼霜 $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