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的白色,搭配金色和银色等缀饰,营造出圣诞佳节的美丽气氛,是不是很美丽?

https://www.instagram.com/p/BNIcl_7BbCE/?tagged=christmasnails

 

红白相间的毛衣,总能唤起人们对圣诞节的向往。把它们融入指甲设计里,增添丝丝的暖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xmasNails

A post shared by Danny Le – The Best Or Nothing (@nailsbydanny) on

 

圣诞老人、雪人、圣诞帽、麋鹿……将不同的圣诞元素加入十指设计,开始倒数圣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Christmas nails make me happy! 🤗

A post shared by DinkyNaily (@dinkynaily) on

 

想要有趣的设计,但又不想太高调?日系的小清新风格,透过干净的简洁线条,为你制造暖暖的圣诞风。

https://www.instagram.com/p/BM70weSB6bW/?taken-by=mirka.nail

 

另一款简单的清新风甲彩设计。北极熊和圣诞树的设计,是不是很可爱呢?

 

若喜欢低调一点的设计,那么可在其中一个指甲加上圣诞元素,像是麋鹿、圣诞老人等。

 

有一阵子特别夯的浮雕毛衣甲彩,趁着圣诞来临,又再次热起来啦!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更多圣诞推荐,点击“超豪华的圣诞抗老系列”、“圣诞系列彩妆盘”、“无需修图也能容光焕发”、“可爱爆的圣诞礼品”、“圣诞指尖就要BLING BLING的”,以及“为包包减重的迷你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