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名:郑元畅
因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被观众熟知,在经过多国翻拍后,郑元畅的“江直树”也早在2005年就火到了韩国,甚至登上当地综艺节目,还以歌手身份出席韩国举办的亚洲音乐祭,获颁“亚洲巨星奖”。2007年,郑元畅还获“秀&荣”制作公司邀请,赴韩举办大型影友会,并成为韩国MKMF颁奖典礼首位受邀华人,以此正式进军韩国。
2010年,郑元畅还赴首尔延世大学百周年纪念馆举办粉丝见面兼生日庆祝会;2014年,他更在好友林依晨结婚时,在微博发表了韩文祝福。这让错过郑元畅巅峰时期的粉丝,都惊讶于他的韩语水平,而一批忠实的韩国粉丝跟纷纷留言, 表示对他的想念。
近来,郑元畅还化身YouTuber,在频道上邀请多位明星好友和他一起下厨,内容轻松又搞笑。这让国际粉丝终于能再度“见到他”,同时也为郑元畅收获了更多新一代年轻粉丝的关注。尽管红极一时,却没有偶像包袱,实诚、温柔又幽默,谁能不爱呢?

第9名:彭于晏
2009年主演的电影《听说》在韩国掀起关注,又因《破风》和Super Junior的崔始源成为好兄弟,大小通吃的彭于晏自然也迷倒了一众韩国少女、妈妈,及奶奶们。2013年,彭于晏也在首尔出席《分手合约》韩国首映,并被韩国媒体夸赞“完美”。随后,总有韩国当地粉丝偶遇悄悄旅游的彭于晏,他也多次大方合照,甚至被发现“入乡随俗”,穿上了袜子搭配“黑白条纹拖鞋”,大大地满足韩国“彭太太”们的心。
养眼的身材和脸蛋,以及细腻而没有架子的性格,让他至今依旧是韩国粉丝心目中最喜爱的台湾欧巴之一,也是许多海外“彭太太”们万年不变的“老公”首选。

第8名:施柏宇
我们刚刚在“台湾新一代颜值+实力人气男星”介绍他!2019年播出的《想见你》红遍亚洲,人人都能哼唱一句同名主题曲,韩国自然也不例外。主演之一的施柏宇凭借该剧走入韩国观众的视野,因神似朴叙俊的外型深受当地粉丝喜爱。
而新生代艺人已不似早期那样备受限制,只要到施柏宇的社交媒体逛一圈,就能看到韩国粉丝的韩语留言,尽管有着语言障碍,却也阻止不了她们“跨国”追星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關於最近

A post shared by 施柏宇 Patrick (@patrick8589) on

第7名:李玉玺
2015年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爆红,李玉玺紧接着饰演了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担任新一代“江直树“,两个白马王子一般的角色让他顺利掳获了不少韩国迷妹们的心。2016年,他还作为台湾代表登上了韩国“MU:CON AMN Big Concert”,与SISTAR、U-Kiss等偶像明星同台开唱。
据知,当时还有韩国粉丝为李玉玺接机,从机场出来的两分钟路程,硬是走了半小时之久。而2020年6月,李玉玺接受了在台韩国留学生的邀请,于他的个人YouTube频道分享“台VS韩”的学生文化差异。该视频得到了不少韩国粉丝的热烈反馈,可见李玉玺至今在韩国仍具影响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看👀

A post shared by 李玉璽 Dino Lee 이옥새 (@mr.lucy___) on

第6名:陈柏霖
相信大家至今看到陈柏霖,都还会忍不住想喊一声:“大仁哥!”
凭借《我可能不会爱你》爆红的陈柏霖,深情温暖的形象深入人心,也令一众韩国粉丝着迷。之后,陈柏霖还和韩星宋智孝参与《我们相爱吧》真人秀,cp感满满的互动让观众看得眼里都冒“爱心泡泡”,也更加奠定了他的“好男人”形象。此外,陈柏霖在2015年加盟韩国经纪公司,与师姐河智苑主演电影《危险罗曼史》,还客串了当地电视剧,相信是他仍具韩国知名度的原因。

第5名:王大陆
浪漫的偶像剧总能轻松虏获各地迷妹, 因《我的少女时代》爆红的王大陆,自然也走入了韩妞们的视野中。由于该电影在韩国的票房亮眼,王大陆随后还在当地举办了免费的粉丝见面会,据知当时能够得到票顺利进场的人数,仅仅报名人数的9%,可见他的号召力有多强。
此外,王大陆还曾与韩星姜汉娜传过绯闻,尽管两人都否认恋情,但热议还是持续了一年多,想来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好眼熟喔~🥰😍😁 @amiparis

A post shared by Ta Lu Wang (@taluwang) on

第4名:柯震东
柯震东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韩国爆红,尽管因吸毒事件沉寂一年,但还是很快地在2016年就现身韩国看秀,不仅有不少粉丝追着他喊“欧巴”,还有同场韩星Clara身兼韩文翻译,为他解决韩国媒体的提问,可见人缘还是不错的。

第3名:许光汉
名单里怎能少了因《想见你》人气暴增,红遍亚洲各地的新生代演员许光汉!
该剧因同样玩转校园及穿越元素,被韩媒比喻为电视剧版《不能说的秘密》,并超越霸榜多时的《恶作剧之吻》,成为韩国Naver台剧搜索第一名。
因阳光帅气的形象迷倒众多迷妹的许光汉,许光汉成了韩国女粉丝们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还有网友翻出他3年前分享韩国慰安妇纪录片时的贴文,其中温暖的文字,也彻底收服了韩国粉丝的心。

第2名:周杰伦
红遍世界各地的“周董”,在韩国怎会缺少人气呢?
他凭借2008年自编自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韩国在火速窜红,光是在韩宣传就由Super Junior来站台,足见阵仗多强大。该电影更被韩国人丰为“神作”,尽管上映了十几年,仍被不少韩星在节目上津津乐道。
后来,周杰伦也因亲民的形象及音乐才华,深受韩国观众及明星们的喜爱,他的粉丝就包括东方神起、Rain、少女时代、Bigbang等大神级偶像。而这一位被偶像们时不时提及的偶像,韩国观众又怎会遗忘呢?

第1名:刘以豪
众望所归的在韩最火台湾男星,当之无愧是男神刘以豪!
刘以豪2016年就在韩国举办过粉丝见面会,门票在10分钟内被一扫而空,其电影作品《带我去月球》、《比悲伤更悲伤的事》在韩国也特别受欢迎,让他登上人气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近期,他还和韩国“国民男友”李昇基共同主持Netflix播出的综艺节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治愈系的笑容、谦逊温暖的个性,更是掳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因此,刘以豪在韩国还有“台湾徐康俊”、“台湾国民男友”的称号,粉丝甚至包括Red Velvet成员Yeri、韩综《Running Man》主持人金钟国、哈哈、全昭旻等。在成了李昇基的“好麻吉”之后,相信刘以豪更能打通韩国娱乐圈人脉,成为“全民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