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雄

12月寿星黄俊雄刚满40岁!最近他让人热议的就是在最新本地剧《花花公子》里宛如韩剧oppa那样的出浴镜头。当然,不是想秀身材就能秀身材,你得是真的有“练过”,才会让人“眼前一亮”。
以下“视频”证明,这位本地的40岁型男确实保养有方,胸肌+冰块腹肌完全不输任何一位oppa。他更在最近的一篇报导中笑说,自己多年没脱,是时候提醒一下观众,他还是“偶像”。其实,如果你有follow他。这位型男平常都有在锻炼和保持身材,因此要“露”当然难不倒他。
回顾:《花花公子》的时尚造型
回顾:初登大荧幕!不老男神陈传多挑战赤裸镜头

当然,年过40保养得宜的oppa佼佼者,以下几位当之无愧!

孔侑

对孔侑的印象还停留在2016年的《鬼怪》及《釜山行》?由于拍摄时是冬天,身为“鬼怪大叔”的孔侑只能穿着厚厚的风衣及长袖衫,但衣服底下的身材却特别精壮哦!与孔侑交情颇深的健身教练早前就在节目上晒出孔侑的“肌肉照”,只见他身高头小,肩宽腿长,加上分明的六块腹肌,特别养眼。
尽管不以好身材为“卖点”,但据知孔侑十多年来都坚持每天运动至少3小时,饮食方面更是少盐少油,因此目前42岁仍拥有小鲜肉般的完美体态,加上大叔的魅力气质,难怪人气依旧攀升!

苏志燮

今年43岁的苏志燮本就是模特出道,身高身材和比例毋庸置疑,更常常在出演的电视剧中裸上身,让观众大饱眼福。而苏志燮不仅是胸肌和腹肌精壮,就连手臂、肩胛和后背,肌肉分布都十分匀称壮硕,难怪总能轻松架起服饰,成为多年来的杂志及时尚品牌宠儿。这样的他,有时光是穿背心露出结实的手臂及后背,也能让人感受到他一身都孔武有力,从而叹为观止。

宋承宪

尽管向来来颇为低调,但男神宋承宪去年破天荒参与真人秀《我独自生活》,不仅在镜头前展露了呆萌的本性,其中还不乏养眼镜头哦!养眼说的是颜值,也是他的好身材。今年44岁的宋承宪,生活作息十分规律,早起后会先跑步,接着一日三餐吃得健康,一整天下来还会多次进行短暂但高强度的运动。此外,宋承宪也透露他早在多年前已经戒烟,是保持肌肤和身体状态良好的一大关键。
男神还笑说,庆幸自己戒烟得早才能“冻龄”。由此可见,男神之所以是男神,并非天生高颜值而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