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
去年底因参加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再次引起瞩目的明道,没想到一声不响当了爸爸!在公布喜讯的帖文中,他并没有过多透露家人及孩子的资讯,只是简单地说明自己从男孩,升级成了男孩+ 。
今年40岁的他,曾在节目表示中年男演员的尴尬,既走不回也不想走回偶像剧的“霸道总裁”人设,又没有资源让他踏出窘境,因此近年来并没有多少新作品。尽管如此,明道的社交媒体账号经常都发布正能量满满的文章及图片,可见生活仍顺心,也让粉丝更加放心。

古巨基
和妻子爱情长跑多年后结婚,今年47岁的古巨基终于在3月份公布自己当了父亲。儿子取名叫“Kuson”,与古巨基早年创作的卡通人物同名,足见寄托多深重。而小Kuson特别爱笑,肉肉的脸颊搭配细长的眉眼,让人看了就被萌化。
当了父亲后,古巨基也立即化身慈父,甚至在疫情期间开通直播,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与儿子和妻子的互动。事业与家庭两得意,让早前为他着急的粉丝,终于能放心啦!

罗仲谦
今年即将36岁的罗仲谦,也迎来了自己和老婆杨怡的女儿。
而罗仲谦对女儿的喜爱丝毫掩饰不住,不仅经常在有女儿的合照里笑得格外满足与温柔,还亲自为女儿组装婴儿床,更喜欢亲吻女儿的小脚。由于女儿是他的掌上明珠,因此罗仲谦为女儿取的小名便是“珍珠”,可见对她多宝贝。

王阳明
蔡诗芸则于去年圣诞生下女儿Katiya,从此王阳明逢年过节的愿望,只有母女俩能健康平安就好。身为阳光男孩,王阳明也喜欢带着女儿到户外探索,并将她的第一次都宝贵地记录起来,再附上来自38岁“老父亲”的感慨,每一篇都让人读了格外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