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张伦硕
年龄差距:12岁
演艺圈中的“性感女神”钟丽缇,虽然有过两段婚姻,但是却始终没有打击她对爱情的追求。去年因为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她与中国演员张伦硕假戏真做,坠入爱河。钟丽缇今年45岁,1982年出生的张伦硕只有32岁,因为两人的年龄差距,恋情一直不被看好。但就像钟丽缇在访谈中表示的:“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无关年纪同国籍差异,最重要合拍。” 两人终于在这个月在北京完婚,用事实证明12岁的差距,根本不是问题。一起祝福者对“人鱼夫妇”继续延续美丽的童话故事吧!

 

戴向宇&陈紫函
年龄差距:6岁
前新传媒艺人戴向宇(前名戴阳天),也在不久前宣布结婚领证了!对象就是年龄大他5岁的中国演员陈紫函。虽然两人的年龄差距达六岁,但却丝毫不影响这段恋情。两人同属一间经纪公司,相恋一年多,由朋友发展成恋人,如今修成正果,即将在12月9日在巴塞罗那完成婚礼。单从他们发布的梦幻婚照,就已经叫人期待当天的盛况啊!

 

 

大S&汪小菲
年龄差距:5岁
从相恋到结婚,仅用了短短20天。大S与汪小菲惊人的恋情,虽然一直被外界“唱衰”,但是,结婚至今已经6年,两人还是常常十指紧扣秀恩爱,幸福到一个不行。也许就像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所说的:“女孩子大一点,还会照顾和疼爱人。”如今,大S已经为汪小菲生下可爱的女儿玥儿,今年又迎来小儿子。闪婚、姐弟恋就一定不会有好结果?大S用行动告诉大家:那可不一定!

https://www.instagram.com/p/BDF139dOSd0/

 

陶晶莹&李李仁
年龄差距:5岁
陶子与丈夫李李仁其实也是姐弟恋哦!当时撮合他们的其实就是蓝心湄。她曾说陶子是一个很好的人,李李仁也是一个好人,但是两个很好的人在感情上就是没有遇到对的人,于是就当起了两人的“媒人”,成就了这段姻缘。结婚至今,两人已经有了一子一女,称得上是演艺圈里的模范夫妻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tagehellofriends#陶晶瑩 #李李仁#

A post shared by 陶晶瑩 (@momoleelee) on

 

赵又廷&高圆圆
年龄差距:5岁
赵又廷与高圆圆在拍摄电影《搜索》时相识,从戏里恋到戏外。据说,当时导演陈凯歌就已经与人打赌,他们在拍完戏后一定会恋爱,没想到他们果真修成正果,走入婚姻。两人加起来的超高颜值,怎么看都是美丽的画面,实足的现实版童话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