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携手网红妻子张馨月登上首个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5》,种种花式秀恩爱让他被网友封为“宠妻天花板”。以下,为你盘点他那些超甜的宠妻语录!
回顾:林峰变身“孙悟空”当爸

#1 “当然是我追的她!”

被问及是谁追的谁,林峰想也不想就这么回答,还重复了两次,强调了“当然”是他追的老婆,坚定的口吻让在场的妻子们无不表示羡慕。婚恋中当然也有女追男的情况,但如果是男追女,能够这么大方地承认,其实会让女方倍感珍视与宠爱。
在这个年代,“疼老婆”可是个褒义词,一句话能换得伴侣展颜一笑,何乐而不为?

#2 “攻击我?随便、没问题。但是你恶意攻击我的家人、我最重要的人,我跟你没完!”

林峰还在节目上透露,他曾注册过小号在网上回怼辱骂妻子的黑粉与酸民。以上的一番话才说完,立即男子汉气概爆棚,换来在场众人的认可和赞许。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或许不会遇上如此极端或严重的情况,但职场纷争或人事纠葛总难免,建议老公们别再去讲大道理,直接表态说明自己力挺妻子,那就足够了。
女人要的很简单,即使你无法做什么来挽回局势,能有个正面的态度,就是最棒的回应。

#3 “哇,(她的优点)好多,你们时间够吗?” 

被问及妻子有哪些优点,林峰立即笑说那可就太多了,他一时半会儿根本说不完。当然,他后来还是列举了三观正、孝顺、声线温柔、个子高等等优点,话里话外的意思很明显—— 妻子哪儿哪儿都好。
那些因为谦虚而把妻子称为“拙荆”、“贱内”的时代早已过去了。大家从小都是得到了夸奖才会更加卖力,我们凭什么认为伴侣就不需要鼓励呢?若因为害羞不好意思夸,学林峰的前半句说“太多了”,或学其精髓表示“哪儿都好”,也是一种合格的回答,不一定要列出个一二。最忌讳的,是你因为不好意思说,而回答“她缺点可多”、“她才不好”等。
你认为的“谦虚”和玩笑,在另一半听起来可就太刺耳了哦!

#4 “是我娶得好!”

奠定了“宠妻狂魔”地位后,主持人李艾有一次感叹说,觉得张馨月嫁得真好。对此,林峰毫不犹豫地回答:“是我娶得好!”这种迫不及待地夸奖、维护与肯定,无疑又在无形中秀了一把恩爱。老婆嫁得好,夸的是老公,老公娶得好,夸的是老婆。但无论如何,都是外人对这一个婚姻的认可、赞许与羡慕。
因此,下一次有人再说老婆嫁得好,与其沾沾自喜、欣然接受,老公们不妨学学林峰,反过来说自己娶得好,绝对会让对方更羡慕,还会让老婆更爱你。

#5 “万事有老公扛着!”

由于张馨月对酸民一事耿耿于怀,认为自己拖累了老公林峰,几次三番在节目里哭了起来,林峰到最后不得不喊话力挺,表示“万事有老公扛着”,希望她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如同上述所说,女方很多时候其实要的只是一个态度。即便老公无能为力,但一句有他担着,能让人安心不少,在面对婚姻上的难处时,也会更能够接受与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