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 GIGI LEUNG
相信大家几乎都想不起来,Gigi长发到底是什么模样?可见她也知道自己有驾驭短发造型的天生优势,在女港星都一票长发出击的情况下,反而成功创造自己的招牌特色。另外,干净利落的短发,令长腿细腰的她,看来更高挑。

 

孙俪 Sun Li
短发女神怎能少了“孙娘娘”!其实从这张图也能看出,她的刘海偏薄,一旦蓄起长发便会显得头发扁塌、发量少。这一头短发,令整体发型的蓬松感立即增加,人也显得神清气爽多了。

 

桂纶镁 Kwai Lun-Mei
不管是《不能说的秘密》里头的清纯学生模样,还是拍广告时的高贵气质路线,桂纶镁都能以她的短发驾驭得超美超棒。短发的桂纶镁,完美地诠释了属于她的女人味,因此短发就显“酷帅”、“男孩子气”,可见并不是真理。

https://www.instagram.com/p/34Bw9DkgJW/

 

郭采洁 AMBER KUO
短发,绝对让郭采洁看起来更俏皮有个性!长发虽也甜美,但容易被埋没于”典型美女”群里。发型一换,个性鲜明,人也显精神,正是她脱颖而出的关键。

https://www.instagram.com/p/-b156PkuqZ/?taken-by=ambird_kuo

 

孙燕姿 STEFANIE SUN
本地天后,由于身形较小,加上个性大咧咧,总给人一种“小男孩”的感觉。长发,似乎对她的身形来说太沉重了。此外,孙燕资脸小,长发更几乎把她的脸给遮没了,让人容易显得“乌云罩顶”,无精打采。渐渐成熟,孙燕姿也用自己的内敛,将清爽利落的短发,驾驭出了女人味与干练。

 

李宇春 CHRIS LEE
谁说李宇春的短发只有man?换个妆容,穿戴精致简洁的配件,短发李宇春一样能散发着独特的柔美。在同届的“超女”们都渐渐淡出大家视线时,李宇春凭着她个人独有的魅力,成功地在时尚圈占据了一席之地。最近更担任Gucci腕表的代言人

 

小S 徐熙娣 Dee Hsu
最后,短发系列怎能没有小S!随性的她,私底下一头容易打理的短发尽显慵懒妩媚,然而出席活动,她也能以最时尚最有型的利落形象,霸气登场。

因此,可见找对了适合自己的风格,才能够真正彰显自身的魅力。于此,《女友》为你推荐日本时下最流行的“眉上刘海”赤眉妆,喜欢的话,不妨大胆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