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MOMENT 1:绝美白纱
刘诗诗的白纱为法国品牌Carven为新娘子专属定制。平口设计秀出美丽的香肩和锁骨,蕾丝点缀更让诗诗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据说这套用了长达3个月制作的婚纱,诗诗也参与部分设计。

 

BEST MOMENT 2:新娘的眼泪
这张在网络疯传的“幸福的眼泪”,你是不是也想“婚”了?

 

BEST MOMENT 3:吴奇隆会听话
吴奇隆曾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因此在发表结婚誓词时,特别有感触,甚至一度哽咽。
“其实发生过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我也不只一次埋怨过老天,我老对他说,你对我不好,你让我经历过很多奇怪的磨难,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我现在知道,他把最好的留给我。”说完后,还拥抱身旁的刘诗诗加了句“我会听话的”。
《女友》听了,也感动泪流了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大手牵小手 谁也不放手! 🌸💕

A post shared by 刘诗诗 Liu Shishi (@liushishi_fanpage) on

 

BEST MOMENT 4:希望今晚就有
在晚宴上,吴奇隆high翻天,甚至忘情地说:“希望今晚就有”。
艺人也是人,也希望生儿育女,组织美满家庭。我们一起祝福这对新人“愿望成真”。

 

BEST MOMENT 5:幸福亲亲
还有什么比充满爱的wedding kiss更浪漫的事?

 

BEST MOMENT 6:步步惊心再现
因为《步步惊心》,我们的“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从戏里相恋到戏外。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剧中的一众演员——“皇阿玛”刘松仁、“若兰”刘心悠、“十阿哥”叶祖新、“十三阿哥”袁弘、“敏敏格格”郭晓婷、“玉檀”叶青,齐来巴厘岛道贺。

 

BEST MOMENT 7:小虎队合体
“飞呀飞呀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曾经陪伴你青春岁月的小虎队终于合体!新郎吴奇隆穿上绣上龙纹的枣红色长袍马褂,与西装笔挺的伴郎陈志朋、苏有朋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团圆”,可否唤起你的满满回忆?

 

点击两人的婚纱照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