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叶劲维 Timothee

因出挑的外形和气质,被许振荣相中正式签为午言媒体旗下艺人的Timothee,就曾是新加坡田径选手。他主攻的是400米跨栏项目,而后转换到100米短跑项目加入4×100米接力队,曾与团队于东运会中勇夺金牌好成绩。
此外,Timothee还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系学生,可谓“文武双全”哦!
回顾:《女友》MEN WE LOVE型男——奥运男TIMOTHEE YAP

中国|倪妮

不说你不知,因外形美艳,气质独特而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的倪妮,在校期间是个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还获得江苏省国际标准舞冠军。身材高挑的她,四肢修长而线条唯美,想必与早年的锻炼有关,并非天生而已。
回顾:#红星大奖2021 的女神高跟鞋

中国|陈晓

参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出道,凭借《神雕侠侣》中“杨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陈晓,则从小就是学校篮球队的一员。但运动细胞绝佳的他,也擅长跳高和跳远,因记录纷纷超越了《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而曾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回顾:娱乐圈的“川”姐们

中国|任嘉伦

新晋人气演员任嘉伦,则从小就在乒乓球上体现出天赋,因此9岁就进入了山东省乒乓球队,准备走职业乒乓球运动员路线。只可惜他因频繁受伤,16岁就离开了球台,但目前仍与一起集训过的国家队选手们保持良好交情,可经常看到他们在线上给彼此留言互动。
此外,任嘉伦每上综艺节目所表演的才艺,都是打乒乓球。只见他一拿到球拍,就会自动开始拍球,下意识的动作都那么顺畅熟练,看来是基本功从没落下过哦!

香港|王嘉尔

外形酷帅,本性呆萌的Jackson王嘉尔则曾是一名击剑选手。出身于体育世家的他,父亲是中国香港击剑队前任队员及教练王锐基,母亲是前中国体操运动员周平,而他不负所望,12岁参加全运会就获得了人生第一枚剑击金牌。
之后,王嘉尔在2010年于青年奥运会上获得世界排名11位,隔年摘下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成为亚洲第一,差点就能够代表香港参加奥运会了。然而,他志不在此,后来遵循内心到韩国当上JYP练习生,如今在唱跳偶像的道路获得了亮眼成绩,可见只要有恒心并愿意付出努力,无论做什么都会有回报。
回顾:王嘉尔心中的优雅腕表

韩国|宋仲基

你能想象娃娃脸欧巴宋仲基,曾经是个短道速滑选手吗?据知,他从小学一年开始就是速滑运动员,更在该领域拼搏了12年,还曾大叫故乡大田3次参加全国体育大赛,是大田市的实力选手。后来,他因脚踝受伤才被迫放弃了运动生涯,并开启“学霸”模式,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名校成均馆大学。正因如此,才有了后来的“成大校草”以及我们现在在屏幕上看到的“韩剧男神”。

韩国|宋慧乔

你能想象,温柔优雅的乔妹,居然曾是一名国家队运动员吗?其实不难猜,如此有气质的她是花式溜冰选手出身,并且曾在成名作《浪漫满屋》中就秀过高超的滑冰技术哦!据知,乔妹当时备受器重,其教练还曾表示如果她没有溜冰,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金妍儿”(韩国滑冰女王)。
颇高的赞誉,不是什么人都能拥有,但若拥有这份颜值却不出道,于观众来说也着实可惜。
回顾:令人超期待的新韩剧“姐弟恋CP”

韩国|苏志燮

高大健硕的苏志燮,则从小练习游泳,并曾以游泳特长被韩国体育大学录取,是国家队一直有意培养的种子选手。提起作为游泳运动员的那段时光,就连苏志燮本人都笑说,如果没有出道的话,他现在就是国家代表了呢!
从他的言论中,也能察觉苏志燮对游泳的热爱,难怪他几乎在每一部出演的韩剧中,都有泳池或游泳的戏码,除了大秀泳技,好身材也十分养眼哦!
回顾:已被女神们征服的“韩剧老公”

韩国|安普贤

《梨泰院Class》的大反派安普贤,因拥有健美壮硕的身材引人注目,本以为他只是喜欢运动和健身,没想到他自高中时期就是拳击选手,还曾代表釜山参加全国比赛,赢得了金牌。无奈拳击运动的风险太高,安普贤频频受伤,体育生涯遭到了父母的反对,才不得不推出拳击界,改行当模特兼演员。
回顾:乖乖牌韩星变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