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
Instagram近日推出了2018年百大美女排行版,荣登榜首的是竟是周子瑜!1999年出生的她,19岁那年在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中脱颖而出,并随女子团体TWICE出道,就攒下了庞大的粉丝量。能唱能跳的周子瑜,还有一双大眼睛及充满胶原蛋白的小脸,无论什么造型都水灵动人,还曾连续三年入选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并位列第三名。如今位列IG榜第一,相信也是无可厚非的。

 

Nana 林珍娜
1991年出生的Nana,在2009年参加了亚洲超级模特儿大赛,后来因各方面都很出众,随韩国女子团体After School出道成为艺人。当时的Nana以金色齐刘海为造型,烟熏妆加中性打扮,给人的印象较为冷艳、神秘。同时,她还是Orange Caramel的成员,经常需要在两者之间切换,也有过无法适应的时期。
如今,她已是一名歌唱与戏剧上都颇有成就的女星,摆脱了过去的青涩,美得大方端庄,优雅迷人。Nana还曾在2014年“TC Candler”的世界百大美人排名中荣获第一名,更在2015年蝉联榜首,颜值果然经得起考验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qHkD8HlpSk/

 

LISA
来自泰国的歌手Lisa,今年才21岁!2013年,年仅16岁的她出演了Bigbang成员太阳的《Ringa Linga》MV,2016年时也曾以女团Blackpink成员的身份出道,主打歌为《口哨》和《BOOMBAYHA》。Lisa以超群的身材比例和外貌博得不少关注,除了表演实力和语言天赋,在时尚穿搭方面更是受到追捧哦!由于本身是泰国人,她也拥有一般女韩星没有的异国风情,总能散发引人入胜的神秘气息。

 

金智秀
金智秀在16那年于YG年末选拔被相中,成为旗下练习生,4年后才开始大量曝光,接下了许多代言与戏剧和节目客串。2016年,她成为了Blackpink的第三位成员,逐渐被人熟知与关注。五官精致的智秀,常常在活动上被粉丝捉拍,也是张张亮丽动人。她的外形冶艳,偏偏气质清纯,一举一动和神情都偏向可爱风。这样的“反差萌”,叫人如何抗拒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qIAr-cHMe0/

 

迪丽热巴
今年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又怎能不在Top 10?拥有新疆少数民族血统的她,天生就有深邃的五官,加上亚裔脸孔的柔美,可清纯可魅惑。但迪丽热巴可不是只有外形而已,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饰演白凤九,活泼俏丽又执着坚定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此外,她还凭借喜剧片《傲娇与偏见》获得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今年更获得了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两项殊荣。
她的高人气,也来源于个性爽朗,讨人喜欢。近日,迪丽热巴也确认将担任男团选拔节目《创造101第二季》的发起人与导师,观众可拭目以待哦!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还珠格格”同框、冯绍峰公开帮老婆加油…… 34届百花奖的精彩亮点”、“单文柔怀孕了、HOLD住姐生了!盘点中国娱乐圈近期喜事”、“双11,明星夫妻不购物而是秀恩爱!#不孤单的光棍节”、“超水灵!像明星妈妈一样有大眼睛的星二代 #羡慕不来~”以及“盘点经典的韩剧“姐弟恋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