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
近日,中国东方卫视节目《新舞林大会》完美收官,由“富察皇后”董洁和搭档李德戈景夺得“舞林盟主”宝座。尽管是专业出身,但董洁已多年没有跳舞,可早期的功底想来是没有白费的。许多观众也已预料到结果,并认可她是实至名归,但当晚还原《如懿传》造型的董洁,跳着现代舞却一点也不违和,反而更加细腻、凄美,怎能不打动人心?
(快看董洁cos如懿!)

 

秦岚
《新武林大会》最值得一提的,还有“双后相逢”。继时装周之后,两位富察皇后也齐齐在节目亮相,董洁依旧温婉大气,“白月光”秦岚则挑战街舞和国标,让我们看到了她火辣及热情的一面。其中一幕,秦岚甩开裙摆,表情到位,长腿白皙,让人惊艳。就算没有获得冠军,这一幕已让更多观众拜倒在“白月光”的裙下,也让观众看到了秦岚的进步与努力。
(这样的秦岚,难怪会是“单身女性的标杆”哦!)

 

刘诗诗
说到气质,怎能不提从小就学芭蕾的刘诗诗?她优美的“天鹅颈”也没几个人能媲美,无论是出席活动、拍摄杂志或剧照,在那屏幕中看起来永远那么恬淡静美。因此,常演古装剧的刘诗诗总有不少亲自上阵的舞蹈戏码,就连拍摄杂志都有指定的芭蕾动作,就知道她的功底多深厚啦!

 

迪丽热巴
不得不说,一张姣好的面孔及身段,真的也能为舞蹈加分不少。但迪丽热巴一直都在向观众证明,她并不是只有外表而已。由于父亲是新疆歌舞团的独唱演员,迪丽热巴从小接触表演,并学习过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9岁那年,她正式被专业舞蹈学校录取,学习了六年的民族舞及芭蕾舞。
迪丽热巴也曾在《快乐大本营》中与杜海涛合跳拉丁舞,魅力惊人;在《奔跑吧!兄弟》中也经常被其他人点名跳舞。其中,迪丽热巴有一回原地转圈20几次,看起来超级轻松,毫不费力,更不是任何人能在没有准备的前提下完成的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迪丽热巴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刘亦菲
先说背景,神仙姐姐的母亲是武汉歌舞团的独舞演员,擅长表演民族、古典、芭蕾各种形式的舞蹈,因此刘亦菲当然也是从小学习啦!而当越来越少演员能够驾驭古装的时代,刘亦菲之所以那么突出,除了因为模样清秀,气质脱俗,也因为她的舞蹈底子使然,让打戏工作都行云流水,优雅利落。
别看她一副温婉静美的模样,刘亦菲能胜任的舞种还包括街舞、性感舞等,常常帅得男女通吃。此外,就算是出席活动或节目被点名即兴表演,刘亦菲也能信手拈来,起步就跳。能坐稳“神仙姐姐”这个封号,当然也不是浪得虚名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n90vmqgf-H/?tagged=%E5%88%98%E4%BA%A6%E8%8F%B2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好好笑!快看明星们“全民COS如懿” #谁的指套最创意”、“这些女星都是单身女性的标杆 #都过35岁”、“超萌!看明星宝宝去探班 #有的还导戏”、“被演艺工作耽误了“正职”的男星 #专业级别的才艺”以及“本地娱乐圈的“大姐大”、“傻白甜”、“阳光派”是她们 #90后女星 #坚称不是草莓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