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
韩国艺人李尚禹及金素妍因拍摄《家和万事成》相识而成为恋人,短短一年内,已完成了婚礼,成为夫妻啦!拥有高颜值的两人十分登对,加上当天的精心打扮及光环围绕,就像韩剧中走出来的男女主角,令人目不转睛。何况,两人还在众人面前深情拥吻,如此大放闪,简直太甜蜜了!
贴身的婚纱,也让金素妍尽显身段,不管怎么拍,都是一张张“大片”等级的美照,若再加上李尚禹的衬托,就更添小女人气息。而两人时不时对视、互牵,种种细节,都散发着浪漫。

https://www.instagram.com/p/BVHsdleAXTd/?taken-by=florencewedding_seejung

https://www.instagram.com/p/BVUQ3eqF9B6/?taken-by=hayashi_kyuho

 

传统韩服
除了白纱与西装,两人还穿上了传统韩服,在婚礼上与宾客逐桌照相。与之前的华丽和高贵不同,换上韩服的两人,颇有纯朴与“平凡夫妻”的气息。这一刻,他们不是光芒四射的明星艺人,只是最真实简单的自己。

https://www.instagram.com/p/BVJWKHjFyYY/?taken-by=bohyunson

 

谐星担任主持、歌手包办表演
此外,两人还邀请到了界内的前辈导演郑乙英担任证婚人,主持人则由Cultwo郑灿宇担任,还有歌手Bada演唱祝贺曲。与香港艺人王君馨的婚礼一样,婚礼现场十分轻松欢乐,艺人好友们也不断直播、发照片,让关注韩娱动态的你,一时间只看到两人婚礼照片满天飞。然而,从合照中也能看出,宾客们都很尽兴啦!
就不知,在这韩娱喜事不断的时期,李尚禹与金素妍会不会尽快拼个宝宝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VHii0wFOUd/?taken-by=_ray_1003_

 

近日,娱乐圈喜事不断!请看“吴中天与杨子珊结婚了!”、“爱纱在冲绳出嫁了”、“安以轩出嫁了!为你盘点5大甜蜜时刻”、“王君馨美国幸福出嫁”,及“昆凌BABY SHOWER透露二胎为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