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
《妈妈是超人3》除了母女与母子互动,更令人期待的还有咘咘与波妞的姐妹日常亲昵。虽然年仅3岁,但懂事的咘咘十分疼爱妹妹波妞,不仅会帮妈妈照顾她、陪她玩耍、喂零食、喂奶,还会情不自禁地总是拥吻她。妹妹趁妈妈不注意咬拖鞋,咘咘还会摆起姐姐架势阻止,特别有范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则是咘咘自己玩滑板车受伤后,因哭声也把妹妹吓哭,便赶紧在平复情绪后,跑去安慰妹妹,边轻拍波妞边说着”没事、没事”,简直太温暖。
此外,姐妹俩同样有着大眼睛,长相超萌,个性又截然不同,互动起来讨喜而逗趣,看着特别疗愈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jNN4WMAbrt/?tagged=%E5%92%98%E5%92%98

 

刘诺一
诺一可谓亲子节目中的“宠妹狂魔”始祖,在与爸爸刘烨参与《爸爸去哪儿3》之后,以呆萌高颜值和温暖的个性,成了阿姨粉们心目中的”小男神”。当妹妹霓娜一同亮相节目,总是耐心地牵着、哄着,霓娜也爱粘着哥哥,年纪小小但长相与气质非凡的兄妹两同框,在网友看来简直”美成一幅画”。
因此,就算一家子不上节目了,网友们也总是催着刘烨更新兄妹俩的动态。无论是日常互动、学习、旅游,在刘烨的社交媒体上,都能看到兄妹两成长的点点滴滴。去年,刘烨还公开了兄妹两的影楼照,两人头靠着头,目光迷离,加上黑白效果,意境十足,当真令人看得入迷。

 

杨阳洋
本就很贴心的杨阳洋,有了一对双胞胎妹妹后,简直比爸爸妈妈更有使命感了。在杨妈分享的日常照片中,总是能看到阳洋夹在妹妹中间,一脸得意的模样。此外,他还会帮忙抱抱妹妹,给她们喂奶、念故事,架势完全不输爸爸哦!值得一提的,还有双胞胎妹妹也长得与哥哥相似,兄妹三人的合照,总令人感觉特别和乐,也无疑是一家人没错。近日,杨妈妈还发布了一则阳洋弹钢琴的视频,只见两个妹妹赶紧凑上,拼命上爬上椅子粘着哥哥,阳洋果然没白疼她们哦!

 

天天
堪比“长腿欧巴”的天天,不负各位阿姨粉期望,继续长成了阳光型男,还成了体贴的好哥哥,简直大加分。年龄相差八岁的兄妹两,首先身高差已经萌翻网友,天天还格外迁就,不仅不排斥妹妹,还百般宠爱。兄妹两曾拍着写真海报,只见天天妹妹欢喜地扯着哥哥的头发,天天模样惊慌却不挣脱,画面实在太有爱。看样子,天天不仅是外形上像极了韩国帅气欧巴,就连各种“好男人”特质也像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MIoYRmBxBx/?tagged=%E5%BC%A0%E5%A4%A9%E5%A4%A9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看视频)曾之乔+王子 X NÜYOU封面幕后花絮”、“花费一年完成婚照系列!看刘雨柔认为“再辛苦都值得”的性感婚照”、“年纪轻轻就当妈的女星 #25岁以下生子”、“那些年你我熟悉的男童星,现在变什么样? #有人即将当爸爸 #小胖更是男大18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