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孕照
3月12日,熊黛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四张孕照:两张是清凉吊带裙、一张白T+牛仔裤,一张贴身酒红针织连衣裙。穿着吊带裙的熊黛林,明显肚子和胸部都“长大了”,唯独手臂明显纤细,叫人称羡。此外,熊黛林透亮的肌肤,在老公郭可颂的健康肌映衬下,更加白皙,看上去是不是很登对呢?
于此,就一定要回顾一下两人的高尚婚照啦!

 

性感孕妈
宣布怀孕以后,熊黛林并没有全面停止工作,或各方面都小心翼翼地。相反,她还是大胆地踩着高跟鞋,更大方地展现好身材,完全以“孕妈”这个身份为傲。可爱的她还po出活动照片,并笑说:“习惯性的手叉腰,可是忘记自己已经没有腰了。” 但除了腰以外,其他部位丝毫没有臃肿的迹象,看来就算是高龄产妇,熊黛林也依旧维持得很好呢!

 

勤做瑜伽
而她维持身材的秘诀,就是在孕期也勤做瑜伽。因此,想吃的继续吃,该吃的当然也得吃!孕期嘴馋的女星们却还维持好身材,不是没有道理的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谁的心?我要一口吃掉它💖

A post shared by 熊黛林 Lynn Xiong (@lynnx1010) on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恭喜洪赐健要当爸!盘点怀孕也让人看不出的新娘们”、“陈冠希的女儿一岁了!看她为何瞬间成为热搜焦点”、“朴信惠和裴秀智名花有主了!”、“陈凯琳暂不嫁郑嘉颖?”以及“黄晓明又出招!看娱乐圈中的“宠妻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