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Hebe虽然没有“圣诞树”,却有一角的“圣诞丛林”。被她close up拍摄的沉睡天使,正好是三个女生,总让人情不自禁联想到S.H.E哦!加上串灯装饰,整体温馨又浪漫,非常符合她的仙气呢!

林湘苹
每年照例都要请圣诞老人来拍摄全家福,简单而富具节庆配色的圣诞树也入镜啦!但不得不说,加上前景的木头及红白礼物盒,整体恰到好处,不会让人觉得很over。

昆凌
果然需要住在大房子,才隆重地装饰。昆凌在#OOTD里晒出的背景,就有一棵都快触碰到屋顶的圣诞树,以串灯呼应金色装饰,搭配红绿的鲜艳,华丽而夺目。但钢琴旁的矮小圣诞树,则以白色为主,还挂上了旋转木马吊饰,格外梦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ll I want for Xmas is… #copycat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徐彬
徐彬家的圣诞树则最有看头!因为除了礼物能随便拿,还有帅哥让你随便挑选哦!其中,还有《女友》今年的Men We Love—— Gavin崇喆及宗子杰。还没看过今年的名单?赶快点击链接:《女友》MEN WE LOVE 2018!养眼型男逐个看!

胡佳琪
Jayley的歌唱视频背景,也出现了小小朴素的圣诞树!映在珍珠白的窗帘前,倒也显得可爱亮丽,不至于过份抢镜。

黄碧仁
木制吊饰,让风格较为萧瑟的圣诞树温馨起来!黄碧仁还给了圣诞老人吊饰一个特写镜头,歪歪斜斜靠在木藤上,手里还拿着圣诞树的模样,特别可爱哦!

梁静茹
梁静茹家里也有一红一白,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圣诞树!但最值得关注的,应该是小孩在圣诞树下为迎接圣诞老人准备的点心吧!若是每家小孩都这么贴心,也难怪圣诞老人会是那副身材啦!

圣诞相关,请看:看众男星最想收到什么圣诞礼物 #海兰察的愿望很多女粉愿意帮你实现(一起去)

娱乐圈喜事:喜洋洋!盘点娱乐圈近期喜事 #有的造人成功 #有的脱离败犬阿娇完成香港婚礼 #港台明星齐聚 #英皇老板送豪华大礼恭喜李亚男产女 #孕妇写真美丽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