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 + 圈外女友

陈泂江在12月7日傍晚5时许毫无预警在社交媒体分享结婚照,宣布自己结婚了。他在自己的IG以英语留言说:“很久很久以前,我成为你的,你成为我的,我们走过欢笑与泪水,始终携手度过。这就是所谓的,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人生。”
他早前在zaobao.sg的询问中表示,透露原来已在11月就注册并办了小型婚礼。据知,太太与他相识于大学,两人爱情长跑了12年。陈泂江说:“上个月在新加坡已经和家人办了小型的婚礼,注册结婚了,然后几天前在法国也和一些好友办了小型的梦幻婚礼了。”之所以选择到法国再办婚礼和拍摄婚纱照,他说因为法国是理想浪漫婚礼的圣地。“我们俩一直向往一个梦幻古堡婚礼。我们总共有十多个好友与我们同行,月中回国。”
问及新婚心情,陈泂江难掩喜悦:“感觉幸福指数快爆棚了。从没想过心里会有那么特别的感动和喜悦,有些难以形容。”
另一半哪方面吸引他?他说:“她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终身伴侣。特别顾家、孝顺、细心、漂亮、善良、爱动物,事事都先为我着想,一直默默的支持我。”至于是否有生宝宝计划,他说顺其自然。

除了爱情得意,新郎官的新本地戏剧也在热播中!

吴尊 + 林丽吟

这一对最为人津津乐道。原本一直不愿露面“吴尊嫂”林丽莹,终于在真人秀《婚前21天》亮相,吴尊还大方晒出两人16岁时的合照,只能说不愧是郎才女貌,甚至还有网友纷纷评论吴尊当年的颜值都比不上老婆林丽吟。
两人从学生时期就在一起,是彼此的初恋,更于2004年就注册结婚。尽管隐瞒出道前就结婚了的事实,在网络上曾引起争议,但也改变不了吴尊目前是个“完美丈夫”的形象。在参与的不同真人秀中,从一家人相处的方式(两人育有两名可爱的孩子)也十分让人向往,从细节处也能感受到吴尊对林丽莹总是呵护有加。
在公开后,吴尊也总是没吝啬地公开示爱。今年2月(情人节月份),吴尊就在微博中po了一张两人25年前的合照,发文写道:
“二月一日是我们最重要的日子……25年前的今天,我们谈恋爱了。从一见钟情到今天,一起经过的起起落落真的太珍贵了…很感恩能找到一位愿意跟我一起打拼,一起追求幸福生活的知己。”
“She is ‘WHY’ all my dreams came true! My secret weapon in life…Yes, She is the one.”。
回顾:两人也在疫情期间补办了非一般的“宅家婚礼”,超浪漫。

古巨基 + Lorraine

众所周知的一对“明星助理党”,从古巨基1994年制作第一张专辑时,助理Lorraine就已经陪在身边。为了避免影响古巨基的事业,Lorraine甘愿做他背后的女人,尽管古巨基也曾多次在颁奖典礼上感谢Lorraine,两人却一直未曾公开。直到2014年,他们终于结束20年爱情长跑,古巨基也经常以“古太”称呼老婆,并晒出两人的生活细节。
或许是习惯使然,Lorraine虽在正式场合会亮相,私下依旧会不愿上镜。每每直播被问起“古太呢?”,古巨基总是会瞄一眼镜头后方,并无奈笑称:“镜头后面啊!”而Lorraine即是助理,也是经纪人,因此对古巨基的饮食控管格外严厉。后者却会趁着上节目时开吃,同时还要偷瞄老婆有没有注意,让主持人都无可奈何,特别逗趣。
两人在2020年也有了儿子Kuson,古巨基梗化身慈父,在疫情期间开直播分享育儿经。
请看:把助理娶回家的4大男神

孙耀威 + 陈美诗

2017年7月,孙耀威与相恋8年的陈美诗正式完婚。虽然早已在美国注册,但两人选择回到香港举办婚礼,地点更选在一家即将拆迁的“佑宁”教堂。据知,孙耀威在香港第一次去的教堂,也是这儿。孙耀威说,许多回忆,很难忘。而这里既有他的“第一次”,也有“最后一次”,宛如两人有始有终的爱情,无疑是开启婚姻之旅最适合的地点。
请回顾:孙耀威迎娶美娇娘

何润东 + Peggy

何润东及圈外女友Peggy,则在2016年结束9年的爱情长跑,并升格为夫妻。
当时在台北婚礼现场,新娘Peggy表示,自己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探班了。简单的一句话,不是埋怨,没有辛酸,只有苦尽甘来的温馨与幸福,十分感人。新娘漂亮大方,多年来又不离不弃,连孙俪都忍不住说何润东真是“赚到了”!为象征两人的爱情克服了重重困难,何润东还极有个性的选择到蒙古沙漠拍摄婚照,十分另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