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林宥嘉
林宥嘉说,他从小就最不会过生日。但没关系,从今往后,每年生日都有老婆丁文琪为他过,想必就够了。

 

7月11日 潘嘉丽
潘嘉丽一早就收到了Guerlain的新香Mon Guerlain EDP,上头还刻了她的名字,超有心!

https://www.instagram.com/p/BVV4FsLhCSh/?taken-by=kellypanjiali&hl=en

 

7月11日 李荣浩
么么哒!男朋友生日,收到的是来自女朋友杨丞琳的视频飞吻!蛋糕都没有这份礼物来得甜啦!

 

7月12日 罗美仪
而幸福的,也有罗美仪!除了和粉丝一起举办生日会,她还收到了偶像毕书尽的亲笔祝福卡片,让少女心如何能淡定?

 

7月14日 李光洙
不管在节目上如何“厮杀”,Running Man有成员过生日,当然还是要送上特制“蛋糕”!

 

7月23日 孙燕姿
这个七月,也是本地天后孙燕姿的生日!蛋糕上有燕子、麦克风,十分贴切,只能说粉丝们太用心了。

 

7月23日 李铭顺
同一天,居然也是李铭顺的生日!一家三口的合照上,除了高颜值吸睛,独特的悬空啤酒蛋糕也超酷,难怪李铭顺要说他“乐着呢”!

 

7月23日 黄靖伦
好巧!黄靖伦与李铭顺和孙燕姿,也是同天生日。依旧像个大男孩的他,生日蛋糕以动漫《海贼王》为主题,还有一大票粉丝陪着过,够温馨。

 

7月26日 向洋
平时爱搞怪的向洋,生日当天当然也不例外。打火机当蜡烛,亏他想得出来!而粉丝们自然也被偶像感染,生日送上的都是一副副似是恶搞过的图片。不过,偶像向洋却很能欣赏与接受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W_Tu4NgKmn/?tagged=nathanhartono&hl=en

 

7月30日 罗志祥
最近在办演唱会的罗志祥,已在舞台上和粉丝们庆祝过了无数次。因此,生日当天当然要回馈啦!帅帅的四张自拍来致谢,粉丝们表示很满意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謝謝大家送給我的祝福😘

A post shared by 羅志祥 Show Lo (@showlo) on

 

《女友》八月刊出炉了!先来一览封面故事:金文明和陈欣淇的”技术性”床戏
此外,也不能错过“恭喜李凯馨考入北电!”、“孙耀威迎娶美娇娘”、“恭喜陈泓宇又获”小情人”!本地娱乐圈喜事回顾”、“2选1!看李圣经怎么说”,以及“女星的炎日新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