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顾:欣赏“清秀女孩”简嫚书的性感新娘照 #原来当妈妈了

简单就是美
人如其名,向来低调内敛、文艺知性的简嫚书,婚礼也走简约风。她在今年2月生下女儿“云大”(小名),便积极投入瘦身及婚礼筹备中。11月18日,简嫚书与老公云昌隆于台北东方文华酒店补办婚礼,一共28桌,在金马奖如火如荼进行着的同时,仿佛一股清流。
婚礼上的她身穿简约式婚纱,U型露背展现纹身,与她自身的甜美产生冲突的美感,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这件婚纱看似简单,实际却花了5个月以8000朵立体花卉点缀裙摆,因此也不失隆重感,十分符合她的气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婚礼发型,是由身为发型师的老公亲手弄的哦!再者,现场拍照所用的森林主景背板,是简嫚书亲自绘制的。
而婚礼当晚,简嫚书想大笑就大笑,想喝酒就喝酒,爽朗又开心的模样,让人看了也倍受感染。

 

幸福三人行
目前9个月大的“云大”,怎么可能没参加婚礼呢?虽然不至于当花童,但也不能错过和父母一起合照。这样的三人行,还让婚礼照看起来更加幸福美满,令人称羡。

 

放闪花絮
此外,简嫚书也在婚礼上换了第二套全黑吊带礼服。连首饰都选择了简约款,整体看上去休闲大方,仿佛现场就是她家,而她这个女主人正满脸幸福地招待着全场嘉宾。简嫚书的好友丁春诚,还上传了夫妻俩在婚礼上的甜蜜互动。接吻、喝交杯酒等等,两人丝毫不尴尬,说来就说,十分豪爽。
然而,被问及是否想要追个第二胎,简嫚书笑说不急慢慢来,更称婚礼当晚“不开工”。果然,当了妈妈后的女星都更能禁得住玩笑哦!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有笑有泪!第55届金马奖很精彩”、“单文柔怀孕了、HOLD住姐生了!盘点中国娱乐圈近期喜事”、“双11,明星夫妻不购物而是秀恩爱!#不孤单的光棍节”、“超水灵!像明星妈妈一样有大眼睛的星二代 #羡慕不来~”以及“看女星近期的短发造型 #宋慧乔减龄 #宋茜帅气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