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与初恋妻子补办的宅家婚礼,细节统统是泪点!

居家变城堡
由于初恋妻子林丽莹为人低调,不喜欢热闹,吴尊承诺补办的婚礼就定在家中举行。尽管如此,吴尊一点也不草率,与儿女亲历亲为地将房子布置成了浪漫的城堡,院子则像极了花园,还搬上公主风粉色沙发,从照片里根本看不出只是居家环境。
当晚的婚礼现场,也只邀请了双方家庭,吴尊与林丽莹则穿上西装及婚纱,在烟火棒的闪耀之下互拥,比万众瞩目更令人感动。


特制婚纱
林丽莹的婚纱虽然简单,可贵的地方就在那可当披风又可当裙摆的白布上,有她亲手缝上的童话书内页。那不是一般的童话书,是吴尊与女儿Nei Nei亲手所画,记录着两人相爱过程的童话书,因此当吴尊看到老婆身上的婚纱时,第一反应是瞬间泪崩。两人甚至还没说话,光靠一举一动,就知道对方的心意。


爱的博物馆
此外,吴尊也在婚礼当天,带着老婆走进他一手打造的“爱的博物馆”。踏进“博物馆”里,仿佛是像走入了时光穿梭机,有两人在家里看的第一部电影碟片、20多年前林丽莹送给吴尊的一瓶星星(第一次的情人节礼物)、吴尊送给林丽莹的第一瓶香水(也是第一次的情人节礼物)、两人互写过的所有卡片等等。
为了让老婆开心,吴尊专门找了好久才买到了同款香水,喷在房间里的一瞬间,换来老婆一句“想到了过去”,可见彼此爱得有多深。
用心成这样,绝对是日常生活中点点积极的累积,就算是通过节目的形式呈现,也给观众带来满满的真实感动。


儿女的见证
从温馨的居家婚纱照,到浪漫至极的居家婚礼,其实都少不了Nei Nei与Max的助阵。两个孩子帮忙布置,也负责亮相,不仅从口述中听到了父母的爱情故事,也亲眼见证了他们的情比金坚,Nei Nei还在婚礼上,与妈妈穿了同款小礼服,一家四口的合照,温馨、可爱又梦幻。
而在节目中,林丽莹对吴尊说过最多的,便是他们要珍惜彼此,珍惜这段缘分。他人两人,也用行动告诉了我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懂得彼此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