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现场
韩星们的婚礼,总是特别热闹又欢乐,简直就像私下演唱会一样。除了亲自演唱《Nose Eyes Lips》,太阳还兴奋地手舞足蹈,把新娘闵孝琳逗得合不拢嘴,婚礼气氛也high到顶点。然而,只要你知道闵孝琳是太阳的初恋,就可以理解他有多高兴啦!交往将近4年的两人,选择在这一年结婚,也是因为太阳希望能在入伍之前完成终身大事,女方也表示希望在31岁时结婚,想法不谋而合。而这一场婚礼,完成了两人对婚姻的许下的愿景,已是个美好的开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ast nights was 🔥 @chosaeho #챠오슈하오

A post shared by TAEYANG (@__youngbae__) on

 

精心筹备
早在1月末,两人的婚礼喜帖已经曝光。以干花制成的卡片,鲜明又淳朴、清新又活力,富具文艺气息,比起许多豪华的宫廷式邀请函,来得真挚许多。值得一提的是,请柬上搭配了不同的花束,每一位受邀宾客可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那一份哦!此外,婚礼场地选择在首尔仁川的Paradise City酒店,现场布置更是邀请到了为《Twilight》设计出森林婚礼桥段的世界级派对策划师Youngsong Martin出手,难怪华丽又清新,唯美而梦幻。
再者,两人还远赴夏威夷等地拍摄婚纱照,并且与《Dazed》杂志合作,专门推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期刊,简直太浪漫。

https://www.instagram.com/p/BeXGibnD6jZ/?hl=en&taken-by=supafunkboy

 

世界级宾客名单
除了婚礼布置,两人的婚礼宾客名单,也是堪称世界级。除了Bigbang成员,还有Zion.T、奇太映、柳真、李彩麟CL、Sandara Park等等南韩巨星,甚至权志龙与T.O.P的父母都出席了,可见几个团员感情甚好。

继续感受甜蜜!看“徐彬的中国“鲜花宴”婚礼”、“沈琳宸的甜蜜婚照”、“沈琳宸出嫁了!”以及“《小孩不笨》主演洪赐健要结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