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纱纪实
嫁给了身为CEO的老公林志隆,台湾女艺人刘伊心的婚礼,果然非同一般。光是婚照这一环,就有海外婚纱纪实系列。刘伊心说明,为了把握一生一次的机会,决定选择到澳洲和法国拍摄婚照,顺便“兼小蜜月”。于是,两人到了雪梨、大堡礁、蓝山公园、圣米歇尔山、昂热庄园等等名胜古迹,婚照时而华丽高雅,时而低调浪漫,各具情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刘伊心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刘伊心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定制婚卡
婚卡也不能忽略!两人的婚礼以湖水蓝为主题,连婚卡也充满浪漫与清新。刘伊心还笑说,自认为婚卡内容很文艺,还附上了原文:爱就像是氧气(Love is like Oxygen),你就是我的氧气(You are my Oxygen),你把快乐跟笑容带给了我(You bring happiness and smile to me),在每一个呼吸里我需要你(I need you in every breath),没有你我活不下去(I can’t live without you)。
不知女友们怎么看呢?

 

湖水蓝主题
而今年4月份登记的两人,终于在10月28日,于桃园举办了婚宴。现场以花卉、湖水蓝为布置,十分梦幻,好友如台湾艺人芳瑜、Lydia、佩佩等也配合主题打扮出席。值得一提的,还有以“L”和“H”拼凑而成的logo。前者代表林志隆(绰号“老虎”),后者代表刘伊心(自创品牌“E Heart”),交织交缠,很甜蜜哦!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回顾孙欣佩的浪漫新娘LOOK”、“姚懿珊不再装可爱”、“抢先听李凯馨新曲《那个女孩》”以及“第二波!徐彬与王仪菲的浪漫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