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实个性与角色大不同

张娜拉饰演的角色洪智雅,个性急躁火爆,是个冲动派,处理事情时,比起说话沟通,会更快亮出拳头来解决问题。张娜拉在接受《The Straits Times》的电邮访问时,透露自己和角色是完全不同的人,“我不是那种什么都不怕的人,对过去的事也不会太执着,可以轻松地放下很多事。”
回顾:40岁张娜拉的“童颜”保养术

2. 秒速爱上角色

不只观众痴痴追剧,郑容和和张娜拉看完剧本后,也马上被自己的角色所吸引。张娜拉透露:“和我过去的角色比较,洪智雅是个截然不同的人物。我毫不犹豫地就决定接下来这个角色。”此外,紧扣人心的故事情节也是吸引欧妮的原因之一。

31岁的郑容和上一部韩剧作品是2017年的《The Package》,阔别荧幕4年,凭借《大发不动产》回归影剧圈,他受访时也透露,因为从没演过像吴仁范一样的骗徒角色,因此也很快被角色吸引。

3. 他们的惺惺相惜之情

这是张娜拉和郑容和首次搭档合作,两人都对彼此赞不绝口。在张娜拉眼中,郑容和聪明机灵,对演艺工作充满热情,她也赞赏郑容和背台词的功力,曾在上综艺节目时这么说:“容和真的很会背台词,甚至在现场都不拿剧本,他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因记不起台词而NG的情况。”

郑容和则大赞前辈张娜拉在演戏上充满创新的想法,“当我们彩排练习时,她会提出许多新点子,并透过角色来表达,我觉得这真的很厉害。”

4. 演技大挑战

张娜拉在剧中降服各种恶灵,有不少酷帅的动作场面,气势满满登场。被问到拍摄最大的挑战时,她给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答案,竟然是翻白眼。原来欧妮不习惯翻白眼,所以要精准掌握“翻白眼的艺术”,让她觉得相当挑战!另一个让她觉得觉得有挑战性的是夜间拍摄。因该剧以灵异悬疑元素为题材,有大量夜间拍摄的场面,日夜颠倒的拍摄档期,让欧妮的生理时钟大乱啦!

郑容和则表示饰演一个被恶灵纠缠附体的灵媒,是最具挑战性同时也是最好玩的地方。

5.新歌倒数公开

乐迷终于盼到了,偶像男团出身的郑容和早前宣布,即将推出首支中文单曲《和.唱 Stay In Touch》。他透露为了录制单曲,花了很长时间,因为中文发音对他来说难度相当大,“虽然如此,我相信只要我继续练习,应该会有所进步”。他将在32岁生日当天(6月22日),正式发布首张华语EP。

《大发不动产》现已可在Viu收看。
原文取自Her World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