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诗芸生下圣诞宝宝
结婚4年终于迎来第一个孩子,还是在圣诞节出生,让王阳明及蔡诗芸开心表示女儿是圣诞夜的奇迹。夫妻俩还透过社交媒体公开了女儿的姓名为“Katiya Sky Wang”,这取自俄罗斯读音的英文名字,可是为了呼应妈妈蔡诗芸四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哦!
即便刚生下孩子,素颜入镜的蔡诗芸扎着辫子,肌肤还泛着光泽,与她平时的欧美look相比,反而还年轻、清纯几分,状态甚佳。而她三天前才刚分享了一组时尚孕照,错过的女友们赶紧补上吧!

时尚孕照
这一组孕照让王阳明都忍不住表示老婆太美了,还直呼自己太幸运,而从双人合照中也可见王阳明一脸满足,幸福感不言而喻。但不仅是时尚孕照,拥有171cm身高的蔡诗芸,日常发布的#ootd也全然像个模特辣妈,更有不少惊艳众人的穿搭哦!

辣妈日常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蔡诗芸挺着孕肚的泳装照。没有刻意耍性感,但依然十分夺目又亮丽,难怪老公王阳明都忍不住夸她“sexy mamma”。此外,无论是出席活动时的优雅或日常的俏丽,孕期中的蔡诗芸十分享受,让人看了也会心一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weekend smilez

A post shared by DIZZY DIZZO ★ 蔡詩芸 (@dizzydizzo) on

一起回顾:盘点2019年的漂亮明星孕妈、最温馨的明星怀孕官宣 #2019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