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 PENNY
自称“快半百”才得来第一次当父亲的喜悦,49岁的陶喆百感交集,于凌晨发表了长篇感触,尽显父爱。2月14日出生的儿子,小名叫做“小Bonbon”,相信是应用了法语“糖果”的意思。从陶喆的照片与文字,也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血缘情怀,令人动容。

 

袁弘 张歆艺
自知道怀孕就修养待产的张歆艺,也在2月14日情人节“卸货”啦!小baby是个男孩,还穿上了“Ladies, I Have Arrived”的标语服,绅士口吻格外逗趣。袁弘就发文表示,说老婆竟在情人节给他送了个“情敌”,尽管用字醋意满满,但结尾加了一颗爱心,显然乐在其中。而张歆艺转发了该文,调皮回答:“我努努力,再给你送个‘小情人’(爱心)”。
由此可见,两人是准备再接再厉,有意组织大家庭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袁弘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许富翔 陈意涵
史上最强孕妇之一陈意涵,则在2月9日产下了儿子。怀孕期间仍旧跑马拉松、爬山、健身、做瑜伽的她,一直到怀孕八九个月左右,才让人看出是个孕妇。而产后的陈意涵也状态极佳,虽然因坐月子而“头油到有点时尚”,但素颜的肤质还是那么白净无瑕,精神更是亢奋。要说她是“史上最强产妇”,一点都不为过。
请看:她们都是地表最强孕妇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听范玮琪清唱一首情歌 #情人节快乐”、“明星情人节大秀恩爱!#谁家的情话最动听”、““幸福代言人”范范:我和黑人不是模范夫妻 #到底谁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