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说:他们是不浪漫的开始
友谊,是从2012年拍摄《爱上巧克力》时开始的。
事隔数年再次合作《稍息立正我爱你》,有了更多的 对手戏,才让他们的感情逐渐升华。 乔乔回忆说,第一次见到王子时觉得他不太好接近,“因为他不会那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再加上知道他的艺名——王子嘛!感觉很注重形象,就不敢跟他开什么玩笑。”

起初两人没怎么接触,直到第一次聊天,竟让乔乔喜出望外。 她笑称:“我们还蛮算一拍即合的……毕竟之前没接触,也不知道聊不聊得来。 但我们第一次聊天,就发现非常合拍! 说老实话,我甚至觉得,很少男生这么能聊。我算是很能聊的女生,更难得碰到男艺人在第一次聊天时,就能打开心房跟你讲心事的。”

冷漠而不爱说话的“王子”,与身边忽然侃侃而谈的 男生,让乔乔觉得反差太大。问她是否还记得打开两人话匣子的主题,她居然回答:“我问他说‘你为什么叫王子’。” 与想象中的拥有共同兴趣,发现彼此不谋而合的梦想有所出入,但那确实是最实际的提问。她接着说,当时的王子其实很害怕在节目上被cue 出去跳舞,于是选择这个艺名,也正好可以保持沉默。她笑说:“结果就坐在那边什么都不说,反而观众很喜欢他。

仿佛王子的“诡计”被破坏,乔乔尽管语气惊奇,却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笑得很得意。但想来最奇特的是她反而喜欢不像王子的王子,也庆幸两人能通过合作而相识相知,为观众带来戏里戏外都讨喜的 “曦力夫妇”。

乔乔 曾之乔 稍息立正我爱你 王子 邱胜翊 曦力夫妻

王子说:她是难得知心人
王子坦言,初次见到乔乔,对她“没什么印象”。 第一次记住这个人,则觉得她很像男生,“因为她短头发,在戏里演一个扮成男生的角色。我也对她没有太多的了解,就觉得真的‘很男生’。”谁知,某次为了该剧《爱上巧克力》跑宣传时,两人在高铁上被安排坐在一起,一聊起天,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王子解释说,他和乔乔从团体到单飞再拍戏,其实经历很相似,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他也表示:“拍戏时其实很少相处,但第一次接触就发现(彼此) 很能聊。 ”看似冷酷的王子,似乎对这样的“发现”并不排斥,还很享受。问他最喜欢乔乔什么,他更是毫不犹豫地回答:“最喜欢她喜欢我,哈哈哈!”

率真而得意的回答,让在场听见的工作人员都一起 笑了。但王子很快收敛,忽然认真起来:“最喜欢她…… 其实是,她还蛮懂我,了解我的。”如同让他们一拍即合的道理,相似的经历及性情,让乔乔也很能理解王子的笑点与种种。

乔乔 曾之乔 稍息立正我爱你 王子 邱胜翊 曦力夫妻

想知道他们为彼此做过最感动的是什么?他们对彼此又有什么要叮嘱的?请购买《女友》6月刊阅读全文啦!同时,请看:(看视频)曾之乔+王子 X NÜYOU封面幕后花絮

更多艺人相关,请点击:“那些年你我熟悉的男童星,现在变什么样?”、“L.A, BOYZ合体!林智文气派古堡婚礼 #还有马车”、“近期宣布怀孕的女星 #都是熟悉面孔 #恭喜恭喜”、“吴尊证婚!看颖儿与付辛博巴厘岛“双喜临门”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