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女儿 Sofia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老公的女儿,今年才两岁的Sofia,和妈妈一样高挑又有小脸。颇有异域风情的眉眼、肉嘟嘟的脸颊,加上丰富的表情,超级萌的Sofia经常在合影时抢了漂亮妈咪的风采,却让人心服口服哦!

 

刘烨儿女 诺一、霓娜
“火华社长”自从有了混血儿子诺一,就开始了“晒娃之旅”。可儿子从小就那么帅,让人怎么能不骄傲、不分享呢?但诺一不仅继承了父母的颜值,也遗传了刘烨爱耍宝的个性,明明是个小帅哥,却总爱碎碎念,思路更是与常人非一般,还最爱孙悟空。但这样直率的诺一,操着一口外国腔的中文滔滔不绝,让人越来越喜欢!
哥哥得到了关注,跟妈妈如出一辙的小美女霓娜,自然也没被放过。天生卷毛的霓娜,小小年纪已是”美”多于“可爱”,长大后还得了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诺一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Noé

A post shared by Liu Ye 刘烨 (@liuye323)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霓娜好看

A post shared by Liu Ye 刘烨 (@liuye323) on


黄嘉千女儿 夏天
提到诺一,怎么可能不提夏天呢?黄嘉千与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的女儿,洋名Poppy,中文名夏天,而人如其名,她确实像罂粟花一样娇美,也像夏天一样温暖朝气。而她像个善良的小公主,虽然爱穿好看华丽的小裙子,但却不怕吃苦、不怕摔跤,很勇敢又爱分享,有气质而不拘小节,令人折服。

 

马雅舒儿女 Mia、Aden
马雅舒的老公Robert,本身就是个美国及意大利的混血,两位小混血宝宝就这样拥有三国血统。早前,马雅舒带着一对儿女参加了真人秀《妈妈去哪儿第二季》,长相甜美的米雅个性特别“自来熟”,随和之际,却又带着小女孩的娇蛮霸气,常常闹脾气了又主动示好,让人实在拿她没办法。此外,虽然米雅大眼明亮,一脸精明,但却常常有呆萌的表现,反差的气质也让人无法不爱。
弟弟Aden则才两岁,一直处于被姐姐“压榨”的情况,个性较为内向,但也妥妥是一位小帅哥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ia #米雅 💜

A post shared by @mormorde新帳號 🙇‍♀️ (@mormorde_kids) on

 

看明星动态:这些明星长着一张“电影脸”看众女星清凉出镜关注逗趣的明星亲子档 和 这些女星都是“小腰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