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遗传了长腿的星二代香港性感女星的漂亮女儿遗传好基因的甜美星二代

熊黛林女儿:Kaylor
近期火热的星二代萌娃中,绝对会看到熊黛林一双宝贝女儿的身影!而不得不说,双胞胎中的Kaylor简直完全遗传了熊黛林的长相,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灵动有神,加上爱笑的个性,特别讨喜哦!

 

福原爱女儿:Aila
桌球选手福原爱,自和老公江宏杰参与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后,也开始接起了代言活动。这一对小夫妻的互动甜蜜可爱,让不少观众在节目结束后依旧追踪着他们的动态,两人的女儿Aila(昵称:小小爱)也然也引起了关注。一家三口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只见小小爱与福原爱如出一辙的脸蛋,难怪江宏杰对这个前世情人毫无招架力。

https://www.instagram.com/p/BppGU63gFYt/

https://www.instagram.com/p/BpE3XVSAsAJ/


贾静雯女儿:咘咘、波妞
说到遗传性的大眼睛,怎能不提娱乐圈里公认的”最强基因妈妈”贾静雯?从梧桐妹、咘咘,到波妞,其实都典型的大眼睛女孩儿,在家庭教育优良的情况下,也都十分乖巧懂事哦!咘咘和波妞目前年纪尚小,也常常学妈妈扮鬼脸拍照,但母女三人当真能靠一双眼睛撑起颜值,鬼脸再逗再极端,看到那一双大眼睛,就让人自动打上“好漂亮“的标签啦!

 

蔡君茹女儿:Shinny
台湾女演员蔡君茹(六月),其女Shinny打从出世就以一双像极了妈妈的大眼睛征服所有人,就连林心如也对她爱不释手,经常晒出抱着Shinny的照片,导致Shinny被不少人误认成“小海豚”(林心如的女儿)。而误认的报道中,无例外都是提及宝宝眼睛超大像妈妈,这话虽不假,但像的是自己的妈妈蔡君茹,不是林心如啦!此外,小Shinny也遗传了妈妈的演艺细胞,经常做出夸张而逗趣的表情,与妈妈的实力可说是不相上下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好想咬一口!!

A post shared by 蔡君茹-June (@june_tsai1976) on

看艺人撒糖:“盘点经典的韩剧“姐弟恋CP””、明星夫妻又来放闪 #终于看到冯德伦舒淇同框 ”、“苟芸慧出嫁啦 #化身童话公主BELLE #透视低V好性感”、“原来是真的!赵丽颖及冯绍峰结婚了”以及“欣赏“清秀女孩”简嫚书的性感新娘照 #原来当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