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搭档朴敏英获得“最受瞩目亚洲女艺人奖”(请看专访),金材昱这次也在“星和璀璨星光夜”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受瞩目亚洲男艺人奖”。但演技备受肯定的金材昱,可是模特出身哦!两种不同性质的工作之间,他更喜欢哪一个?而身为型男,金材昱又青睐什么不能没有的时尚单品?请看他一一分享!

更喜欢当模特还是演员?
走秀与演戏完全是两回事,前者更加注重外形和仪态,后者则是动作和表情更重要。我两者都很喜欢,但如果要选的话,我更倾向于较为全面的演戏吧!毕竟时尚圈很不一样,模特的工作机会并不多,因此在韩国会有很多模特转换跑道,尝试演戏。
然而,时尚变动得快,现在的韩国模特圈也与以前很不同。若有机会,我还是会想接一接模特工作,回归“老本行”,也熟悉熟悉现在的环境。

你在《VOICE》里的演技倍受肯定,会否想再尝试反派?
《VOICE》的成功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演技有所提升也多亏了全组人员的帮忙与默契,但我暂时不想再演反派,或者说在每一部作品结束之后,我都会避开相同角色,以避免就此“定型”。但这样的角色我以前从来没尝试过,也很庆幸能借此让大家更加认识我这位演员。

更喜欢轻松喜剧还是悲伤正剧?
若有机会当然两种都想尝试,但目前我拍过的喜剧并不多,因此更想尝试这样类型的角色。另外,我也喜欢把欢笑带给别人,喜剧会更加适合。

与朴敏英合作《她的私生活》有什么感想?
她十分随和,是一位很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演员,演技也很好,我在过程中也向她请教了很多。我觉得如果没有她,这部剧也不会这么受欢迎。

不工作的时候如何穿搭?
不工作的话,我一般只会去找找圈外朋友聚一聚,或搜索关于Liverpool(我喜欢的球队)的资讯。这种情况都不需要太正式,所以会选择牛仔裤…… 黑色牛仔裤。

你不能没有的一样时尚单品是?
黑色牛仔裤!但我其实不喜欢囤积太多东西,所以一共也只有两件黑色的牛仔裤。

出国旅游必备的时尚单品是?
没有什么旅游“必备”的单品,我往往会看去的地方是哪里,气候如何,再依照情况准备。像新加坡这种热带国家,我就会带上太阳眼镜。

更多明星有关:
周华健的帅儿子——周厚安、台湾《第56届金马奖》最佳时尚红星、跟明星闺蜜团学旅拍美照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