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
日前,赵丽颖就在《微博之夜》上荣获“年度影响力演员”,也算是她产后复出第一次正式亮相。只见她身穿贴身黑色长礼服,衬出瘦小的骨架,“蚂蚁腰”依旧吸睛,丝毫无“孕味”。但披下长发,涂了红唇的赵丽颖,一改往常的活泼,敛眉抿唇的样子颇具女人味,让网友直呼”颖宝气质变了”。
这样的变化,不是坏事,更与颜值无关,只是给众人一种她更加成熟、稳重了的感觉。不愧已经是“宝妈”(宝宝的妈妈),女人味比少女感更符合赵丽颖现在的心境,也成功地让人眼前一亮。
2020年,她还会带来与当红小鲜肉王一博合作主演的《有翡》,让人十分期待哦!

刘诗诗
产后休息了好一阵子的刘诗诗,最近终于有点动向啦!除了帮品牌拍摄广告图,她也出席了《微博之夜》,还与杨幂、Angelababy、倪妮等在台下合影。众女星的合照,还真是各有各的美,甚至平分秋色,而刘诗诗看上去依旧还是最白的那一个,优势完全没丢失。
此外,她自复工后就忙于拍摄新剧《亲爱的自己》,与人气大叔型男神朱一龙合作。据知,该剧中的她将挑战自己未尝试过的角色,让粉丝都十分期待在这90后、00后小花旦纷纷上位的时代,刘诗诗能为80后挣回一口气。

安以轩
自怀孕就几乎成为“失踪人口”的安以轩,终于在儿子的百日宴后再度亮相。日前,她就为好友戴爱玲的演唱会站台,而身为“宝妈”果然尺度大开,在采访中畅聊身材与裸露问题。此外,她还为了所代言的美容品牌出席活动,一袭露胸礼服,展示了产后优势,与怀孕前走的清新路线很不一样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6LQxIplNP_/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到周杰伦新加坡演唱会捕获野生本地艺人”、“盘点娱乐圈中的吃货男神”、“超火热!明星都来这里旅游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