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 张萌
姐姐们初集合时就到处自我介绍的张萌,坦然地对节目组表示她就是来认识人、寻找演员的。那是因为除了本身是演员,张萌也是耀客传媒的老板娘,此行任务就是为了拓展人脉,方便日后制片招人。
在知道队友将被淘汰后,张萌也大方地安慰道:“没事,回去后姐找你拍戏!” 这话说得底气十足,让观众无不赞赏。
而耀客传媒的老板吕超,也就是张萌的老公,曾表示要将公司打造成中国Pixels或Disney,旨在具有创新基因,能持久发展。 而耀客传媒早在2017年就宣布完成数亿元融资,估值13亿元,其中还包括阿里的云锋基金领投、腾讯、乾元资本、上海报业集团、国中创投等跟投,根基扎实稳妥。


富婆 张雨绮
在众位姐姐们第一次见面时,张雨绮就送了其他29位姐姐每人一套La Prairie鱼子精华套装(总价值约30万人民币)。而喜爱分享护肤贴士的她,也曾透露自己每个月在美容上就要花70多万人民币,而一台价值一万多(人民币)的日本宙斯射频美容仪,在张雨绮看来也只属于“平价款”,以至于每出新款就一定买。
除了美容,张雨绮最大的兴趣便是买钻石和买房。她的经典名言,就是从来不买一克拉以下的钻戒,因为少于一克拉的统称为“碎钻”,而碎钻并不值钱。另外,张雨绮平均每年都会买下一栋别墅,光是房地产买卖就够赚得不亦乐乎。因此,她在直播平台卖货时曾自称拥有“300亿”,发现品牌给的折扣优惠不够大,还现场主动贴钱,喊话说卖货只是为了让粉丝都能买个开心。
潇洒豪迈的个性,即便不是生意人照样雷厉风行,在演艺事业以外的地方,也捞得风生水起,凭自己的实力在30+已成了不容小觑的富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or #张雨绮 👗:me

A post shared by sean (@faceplaces) on


少奶奶 黄圣依
早前因《超人回来》亲子真人秀,黄圣依那宛若现代城堡的豪宅,已让观众大开眼界。为了避免网友指责炫富,黄圣依还特地为了节目买下一栋“小房子”,于此和儿子展开共同生活的日子。即便如此,她那些入镜的护肤品都是高级的私人订制款,让你有钱也买不到,而家里的垃圾桶则是时尚品牌Louis Vuitton的,让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此外,黄圣依在节目中拎的都是稀有皮和定制款Hermes包,近日为了参加选秀比赛《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是携带8箱高定礼服进组,豪气不言而喻。
而黄圣依的老公杨子是亿万富豪,所拥有的巨力集团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吊索生产集团,曾参与的项目就有三峡大坝及鸟巢体育馆,产业还涉及多种不同行业,包括娱乐圈。黄圣依就曾表示,自己每年能从公司拿两亿做项目,想怎么做怎么做,赚了赔了都没关系,纯属让她尝试创业、打发时间。
正因如此,黄圣依对待选秀态度轻松,还笑说节目其实比想象中累,她还不如回家当少奶奶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