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
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了婚纱照,宣布结婚喜讯。男方是现役军官,任职中国武警特战指战员,是国家特种兵,非常优秀。帅气的他长相出众,有网友也立即认出,这就是在《奇兵神犬》节目中亮相过的教官—— 何捷。郎才女貌的组合,让网友开始大喊“相信爱情了”、“简直是现实偶像剧”等。尤其,在看到一张张婚照之后,无论是俏皮地各眯一只眼,或与宠物狗来个端庄“全家福”,都唯美地让人移不开目光。
而在中国,嫁给军人堪称荣耀,也有不少网友开始喊起张馨予“军嫂”啦!由于中国对军人格外重视,但凡破坏纪律、有损军形都会被受处置,被公认为娱乐圈最性感女星之一的张馨予,不禁婚照”包得紧紧”,随后亮相也一改风格,走起温婉路线,看样子果然是“嫁军随军”,大获好评哦!

(请看:张馨予的“粉色时尚”张馨予的唯美婚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mHfoj9nVJC/?tagged=%E5%BC%A0%E9%A6%A8%E4%BA%88

https://www.instagram.com/p/BmFnlk-gdsO/?tagged=%E5%BC%A0%E9%A6%A8%E4%BA%88

 

郑惠玉
不说估计大家都忘了,本地阿姐郑惠玉,可也是一名“军嫂”。 阿姐的老公是一名空军中校,更担任过许多航空展上的特技表演飞行员,是不是很酷呢?因此,阿姐也经常带着三个儿子出席航空展,或纯粹到机场看看飞机,让一家四个“雄宝宝”能通过共同兴趣多培养感情。
婚后,阿姐还曾在巅峰时期考虑隐退,是老公的劝解让她想通、留下。想更了解两人之间的互动,可回顾《女友》2018年4月刊的封面故事啦!

 

周冬齐
说起周冬齐的老公林永健,女友们对他唯有的印象,估计就是《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萌娃”林大竣“的爸爸。本以为他只是演员,没想到仍是现役军人,还是副师级别!只不过,他所属的单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因此也有不少演艺工作,更拥有“国家一级演员”的职称。值得一提的是,林永健于妻子周冬齐都是空政旗下的军人,两人通过合作小品相识,而目前唯一的儿子林大竣,虽然才八岁却用了一年半把钢琴练过6级,还获得13次钢琴比赛奖项(包括国际音乐大奖赛一等奖)和荣誉,看来果真是遗传了父母的艺术造诣。
因此,谁说军人一定要体格过人、勇闯前线?也有像林永健这种,就职艺术岗位,诠释“文武双全”的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林永健 #周冬齐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林永健 #林大竣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