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馨慧
本地女星黄馨慧,也是本地的“Rich Kids of Instagram”,早前就为新生儿子Baby M举办了百日宴。这才发现,原来Baby M叫做”Marc”(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缩写),而这也是小婴儿第一次露出正脸哦!肉肉的脸颊,集中的五官,还有对婴儿来说算得上浓密且明显的眉毛,看来日后肯定眉清目秀,令人期待。
出席百日宴的,除了亲友家人,还有圈内人如和天赐、陈凤玲、徐鸣杰、叶佩芬等。而黄馨慧身穿粉色连衣裤,气色、精神等都看起来特别好哦!

(粉色果然大流行!请看“和韩星学不同气质的粉色彩妆”女星们的粉色时尚”

 

熊黛林
熊黛林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也百日咯!一对萌娃名为“Kayla”和”Lyvia“,之所以用“K”和“L”开头是因为与父母的铭文名字相同,是有意义的。现场摆设十分温馨,以粉色布置为主,出席的圈内人包括郭可盈、林文龙、杨千嬅老公丁子高、知名公关郑绍康,以及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等,用港媒的话说,如同“走红毯”般声势浩大。

 

蒋勤勤
“皇帝夫妻”蒋勤勤和陈建斌,日前也为二胎“锵锵”举办了满月。一家四口大玩亲亲,满月照一晒出,让旁观者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而48岁的陈建斌(《甄嬛传》里的皇上)也诗兴大发,通过微博写诗送给小儿子,不愧是个文人哦!此外,43岁的蒋勤勤其实在产后隔天就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加上满月酒宴上的淡雅造型,可见气色也恢复得相当快,看来与她勤做瑜伽脱不了关系,但也太令人羡慕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蒋勤勤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请看:盘点娱乐圈中的著名“军嫂” #嫁给军人盘点2018年女星出嫁裙褂LOOK #古典美明星都爱在这里办婚礼 #到底是哪家巴厘岛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