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 黄碧仁
人缘超好的碧仁姐,不仅和好友、家人一起庆祝,还有粉丝为她举办生日派对哦!此外,还有和曾在《虎妈来了》中与她合作过的黄韻璇与叶馨慧,也录制了视频祝“虎妈”生日快乐。其他艺人如郭美美和张震寰也献上了祝福,而从黄碧仁的IG上,可见她与郭美美交情甚好,曾言很欣赏这一位努力的小妹妹。巧的是,三月份也是黄碧仁的女儿Janessa,以及儿子Justin的生日,家中想必很热闹哦!最后,粉丝们亲自为黄碧仁剪辑的生日视频,简直太用心了,女友们一定要看!

 

3月21日 郭美美
尽管在新专辑宣传,但郭美美还是赶回了家中,替妈妈(和自己)庆祝生日!没错,母女俩同一天生日,不仅凑巧,也意义非凡。蛋糕和庆生仪式虽然简单,但温情满满,以及淡妆的郭美美,还是一样美美啦!母女对并坐,也看得出郭美美其实是长得像妈妈哦!
而对于新专辑首播主打《我会一直想你》,郭美美表示若有个一直想念的人,会想对他说:“你可以留下吗?” 虽然“老套”,却十分真实,贴近人心。一起来和我们欣赏《我会一直想你》的动人MV,以及《女友》早前与郭美美的访谈吧!

 

3月25日 许美珍
好友的惊喜派对,让许美珍好珍惜!的确,就像许美珍所说的,有人惦记着你、为你筹划,你就已经很幸运了。而这位幸运的birthday girl,过完生日就飞往澳洲旅游,难不成是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此外,身为本地的明星美食达人之一,许美珍目前的IG少不了澳洲的各种美食!感兴趣的你可以赶快follow,去瞧一瞧哦!

 

3月27日 林俊杰
生日不忘做慈善,施比受会让你更有福!可爱的JJ,还发出了捧着生日蛋糕的照片,祝自己生日快乐,看来“林三岁”过了今年的生日,也才“四岁”,淘气劲依旧。而这场生日会,是#JJFederation一早就开始策划的,为了偶像,十分有心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祝我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e!

A post shared by JJ Lin (@jjlin) on

 

3月31日 唐育书
总觉得好久没看曾诗梅,无意间点开她的IG,发现她正提早为老公唐育书庆祝生日呢!早前曾诗梅过生日,唐育书也特地从海外赶了回来陪同,夫妻俩实在是低调又甜蜜,好幸福啊!

 

更多关于本地艺人的资讯,请看“本地明星美厨娘”、“本地艺人的放闪周末”、“《真情无障爱》2017的幕后“真情实录””、“本地艺人的白色情人节”,以及“谁是本地的明星美食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