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婚礼
12月20日,钟欣潼与赖弘国在The Ritz-Carlton酒店举完成了香港婚礼。阿娇由老公带领着走入酒店大楼,赖弘国还细心地蹲下捡走地上的垃圾,此举获得一片好评。据知,英皇老板包下了香港婚宴的费用,还送上千万豪宅与一对龙凤镯给阿娇当嫁妆,真是十分大手笔哦!
当场,明星好友如容祖儿、张敬轩等,也纷纷上台表演,炒热气氛。一场婚礼,热闹似香港音乐圈聚会。而阿娇的干爹也第二度携她走入婚礼现场,想必是有了经验,少了紧张与感慨,更多的是笑容和喜悦,画面让人看了倍感温馨。
请回顾:阿娇婚礼泪点多 #姐妹情深 #干爹牵手入场也感人

 


仙女姐妹团
礼服以纱裙为主的婚礼,让新娘和姐妹团都仙气十足!藕粉与雪白相映,显气色又具女人味,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
好奇“仙女团”的礼服出自何处?请看:阿娇穿羽毛披风出嫁

 

豪华蛋糕
阿娇的香港婚礼上,超豪华的蛋糕也是一大亮点。那是好姐妹容祖儿与阿Sa为她准备的,在切蛋糕仪式开始之前,两人还尽情地与蛋糕合照,更模仿了音乐盒的芭蕾舞者,双手举成圈圈打转,十分可爱哦!

 

星光熠熠
香港不及美国遥远,这一次的婚礼也出现了好多艺人啊!其中就有来自台湾的张韶涵、杨丞琳、陈妍希等,香港明星除了伴娘团,还有张智霖、袁咏仪、张敬轩、李克勤、任达华、温碧霞夫妇、吴浩康、洪卓立等。此外,阿娇的婚礼上还请来了香港男子歌唱组合BOY‘Z的关智斌和张致恒担任主持人,难得的合体画面,或许连台庆都看不到哦!
此外,各地明星也纷纷在台下叙旧,杨丞琳还说,上一次见到张韶涵居然是五年前!对于能在这样的场合相逢,想必心情更加欣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sa❤️

A post shared by Michelle Chen (@yanxi531)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當我們在一起❤️

A post shared by Michelle Chen (@yanxi531) on

继续关注娱乐圈喜事:盘点2018生完就神速恢复好身材的女星 #有些产后比产前还苗条阿娇正式注册!来看仪式上的温馨画面《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史上最甜!TVB艺人萧正楠与黄翠如宣布已婚令人期待的2019第一波新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