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两版MV
首支中文单曲,却有“全球”和“舞蹈”两版MV,实在够劲!《爱超给电》曲风轻快,搭配简单带感的步伐,十分符合向洋一贯的演绎方式。而推出了该单曲之后,向洋得意地表示,终于能够自称“华语歌手”,许多从《中国新歌声》一路支持着他的粉丝也终于能再次听到向洋的实力演唱啦!

 

2.酷炫服装
MV当中,不仅向洋一连换了3套衣服让人目不暇给,就连配角们的舞台造型,都个个独特吸睛。明眼的网友表示,这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之手。今年74岁的山本耀司,是一位活跃于东京和巴黎,具有影响力的日本时装设计师,风格前卫,又具指标性。能请动这位大师为他的首支中文MV操刀,女友们当然非看不可!

 

3.烟熏眼妆
除了服装,向洋还破格以烟熏眼妆亮相,将狂野与另类展现得淋漓尽致。“坏男孩”般的放电魅力,想必会让更多女粉丝无法抗拒。

4.纪嘉良导演
最后,不得不提该MV居然是由纪嘉良导演操刀拍摄的哦!出生于新加坡的纪嘉良导演,是一位华裔时尚摄影师,1993年前往日版东京求学,1998年便移居他乡,除了给《Vouge》、《Elle》等杂志拍摄,也是王菲、Heidi Klum、滨崎步等的御用摄影师!日前,向洋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MV拍摄的幕后花絮,女友们不妨也看看,窥探一下这场制作的背后秘辛。

更多本地明星相关,请看“看本地艺人过新年”、“董姿彦示范如何化解拜年尴尬提问”、“看本地艺人在情人节秀浪漫”、“情人节放送:孙燕姿与老公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以及“看本地男演员的追梦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