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孕照

2月3日,岑丽香分享了一张全家福,并借此宣布怀上“小腰果”的好消息。只见怀上二胎的她状态超好,手脚依旧纤细,满脸幸福的女人味,更惊喜分享了超性感的“黑白look”孕肚写真(左划instagram图片)。
刚过的初三(情人节),她再次分享了另一组美丽孕照,以粉蓝色的服装展现与baby boy的“情侣装look”。

回顾第一胎的孕肚写真

其实,岑丽香在怀上第一胎的时候也发布过性感孕肚照。当时大家就发现,向来之给人感觉颜值高、气质好的她,意外地身材也吸睛。兴许是妊娠让她更加丰满,加上女星惯例只胖肚子,“香香公主“的手臂与双腿依旧纤细,甚至背部曲线也窈窕迷人。
正因如此,想必唯有穿着紧身才让人看得出她是个孕妇。不信的话,以下请看香香公主怀孕后的美丽日常吧!

工作拍摄

据知,在拍摄这张《你咪理,我爱你》电影海报时,岑丽香已经怀孕。然而,工作人员并不知道,敬业的岑丽香不仅穿上紧身热裤与背心,还与男演员王浩信火热互动。明明从头到脚零孕味,岑丽香却在海报公开后笑称自己的“小腹”跑出来了,也太苛刻了吧!

日常高腰

但拍摄工作之外,岑丽香无论是私下穿搭或出席活动,都会选择高腰且蓬松的连衣裙。聪明地选择露出锁骨或丰满的上围,这样转移注意的方法,常常让人忘了她已是孕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