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西式婚纱走教堂
TVB花旦岑丽香,在这个12月完婚,简单的西式婚纱,披上毛茸茸的雪白披肩,不仅与时节格外呼应,更突显了高贵气质,“香香公主”一称,当之无愧。
在温哥华举行的婚宴,据说只邀请了亲朋好友,一共300多人,场面小而隆重,简单温馨。32岁出嫁的岑丽香,面对媒体全程坦然大方,有求必应,而夫妻俩一有机会,也总十指紧扣、脸贴脸,被媒体起哄,还鼻子碰鼻子,丝毫不扭捏。
圈外人新郎,外称“强强”,虽然面对镜头稍微尴尬,但被问起私底下如何称呼“香香公主”,却坦白地说:“叫她‘蕉蕉’……” 反应不够快的,一时半会儿还没发现,“香香”、“蕉蕉”,凑在一起,不就正是“香蕉”?

https://www.instagram.com/p/BOLH4Q3AlO1/

 

2.中式裙褂亮相婚宴
艺人结婚,一般是迎亲在前,先穿中式礼服,再以西式婚纱开席入宴。然而,岑丽香确实相反,一身清新低调的中式礼服现身婚宴,令人耳目一新。一反中式礼服配饰多的繁琐与华贵,岑丽香只头戴一朵红花,手配一支金镯和一枚戒指,仅此而已,却依然娇艳。
再度被媒体要求照相,两人的本能反应又是鼻子碰鼻子,看来这才是最习惯的亲昵举动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eungheungeliza #elizasam

A post shared by Eliza Sam 🌟 岑麗香 (@tvbelizasam) on

 

3.TVB花旦齐现身
婚礼远在温哥华,但TVB的好姐妹们(钟嘉欣、王君馨、李亚男、苟芸慧)依然力挺出席!此外,钟嘉欣还格外兴奋,不停地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为好友“直播”婚礼现场,堪称“最佳宾客”。

 

明星婚礼持续中!关注《女友》,和我们一起回顾“戴向宇陈紫函西班牙古堡婚礼”、“戴向宇和陈紫函的梦幻婚纱照”、“吴思颜ANN的迪士尼梦幻婚礼”以及 “钟丽缇的海底童话婚礼”哦!最后,一起来了解,本期《女友》让本地艺人Sheila穿上了“婚纱”,居然令她“想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