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献吻
12月16日晚上,是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萧正楠和曹永康凭节目《兄弟大茶饭》赢得”最受欢迎电视拍档”,两人上台致词时,萧正楠却突然向为他颁奖的女友黄翠如深情表白,还称其“太太”,宣布已婚。“萧太太”黄翠如显然毫无准备,又惊又喜,在全场艺人的鼓动下,含泪与丈夫萧正楠甜蜜亲吻。
一时间,现场宛如两人的婚礼,掌声与欢呼声不间断,堪称典礼的最大亮点。

https://www.instagram.com/p/Brc–8UA3QZ/

 

求婚细节
据萧正楠事后透露,两人于今年四五月间在新西兰注册,目前还未有补办喜酒的安排。已婚消息曝光后,萧正楠与黄翠如也大方晒出婚戒照,晴朗的蓝天下,一对别致的金属压花戒,居然是以餐具“改造”而成的。
黄翠如还公开了求婚细节,说萧正楠在过山车上向她求婚,而她自己也曾在河边向萧正楠求婚。什么都没有的两人,拥有了对方,就算婚戒只是凑合,心也是圆满的。至于为什么选择彼此,黄翠如写说:
“他说,她是那一个,假如到了下辈子,她遗忘了我,我要大力拍拍她的头,她就会记起我,然后我们又再在一起,她就是那一个人。
我说,他是那一个,每次我跌倒,他总是坐在我身边,让我哭着说流血很痛,到静止下來,然后拖起我,继续带着我走,他就是那一个人。”

 

恋爱过程
萧正楠与黄翠如通过合拍《师奶Madam》而认识,两人在工作中颇有默契,就成了好朋友。事后,萧正楠还在媒体采访时公开追求黄翠如,表示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他并不想错过。当时的萧正楠还有一名分手不久的女朋友,导致黄翠如被指“小三”,但他一再强调,是早已单身一阵子,并没有劈腿。
面对舆论,黄翠如只是以低调和谦卑来回应,表明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如今,两人已相恋4年,期间也经常晒出拍拖照,无风无雨,平淡幸福。黄翠如更会在帖文中称萧正楠“偶像”和“boss”,特别甜蜜哦!
回顾:因戏结缘的本地明星 (拍戏拍出真感情)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白薇秀的辣妈必备武器是……”、“2018最喜爱荧幕情侣 #好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令人期待的2019第一波新二代”、“这些男星都在2018升级当爸爸啦!”、“将继续在2019发光发热的小鲜肉 #有颜有实力 #都不到2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