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2月1日
影帝梁家辉过生日,双胞胎女儿Chloe和Nikkie个别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和爸爸的亲密合照。看惯了影帝演戏,这才目睹他私下和蔼的一面,看得出他们一家关系很好哦!Nikkie还夸赞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让事业家庭双收的梁家辉,生日愿望还有什么好求的呢?

 

谢家发:2月1日
本地电台DJ谢家发,生日有两位美女隔空献吻,不错哦!

 

杨千桦:2月3日
继老公丁子高和友人给的生日惊喜—— 懒懒熊与卡通人物蛋糕,儿子又亲手为她制作巧克力蛋糕,让杨千桦幸福满满!

 

陈之财:2月4日
很有特色的一家人!陈之财生日,老婆向云、儿子陈一熙、女儿陈一心,分别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爸爸/老公独照,并附上祝语。向云仅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一熙则将陈之财喻为“the coolest dad”,而一心不愧为前世情人,一句简单的祝语中,流露了对帅气爸爸的崇拜哦!

 

陈坤:2月4日
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陈坤,收获了满满男神女神们的生日祝福,他自己也发微博表示:“庆生向死,一梦终醒!生日快乐,别失童心,帅哥”。对此,舒淇转发回应:“男票,永远爱你!如同孩时,愿梦不醒。生日快乐!” 网友们这才发现,原来冯德伦是老公,陈坤是男朋友—— 如此大胆示爱,不怕老公吃醋吗?

https://www.instagram.com/p/BQIqOt7By86/?tagged=%E9%99%88%E5%9D%A4&hl=en

 

章子怡:2月9日
国际巨星章子怡,在生日当天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表示“有家心才定,心定则万事皆明。@汪峰 愉快的生日,谢谢!”一家合照,总搂着大小女儿的章子怡,看起来很是幸福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QTcQwWhQ8y/?tagged=zhangziyi&hl=en

 

刘子绚:2月13日
生日之后是情人节,又蛋糕、有酒、有好友婚礼…… 让刘子绚过得满足又充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生日过了还有蛋糕吃,不错!

A post shared by 刘子绚 jesseca liu (@jesssseca)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Qonb0VB072/?taken-by=jesssseca&hl=en

 

金秀贤:2月16日
生日当天,金秀贤公开了新代言写真,酷帅的模样力显男神魅力!许久未见,他也蜕变出了成熟风范,更令人倾心哦!

 

许振荣:2月22日
主持界阿哥许振荣,则是发布了自己的独照,并写上一席感言,谢谢所有祝福他生日快乐的“天使们”!

https://www.instagram.com/p/BQzYDa_jkc3/?taken-by=dasmondkoh&hl=en

 

ANGELABABY 杨颖:2月28日
Baby生日,当然又是黄教主一展“宠妻狂魔”实力的时候!早在酒店订好地方的他,提前到了现场监督布置,满满的花帘,格外浪漫!此外,出席的人也包括了来自香港的亲朋好友,与演艺圈友人,当中还包括了赵薇。这是Angelababy当妈妈后过的第一个生日,还特地录了视频,感谢所有为她庆生的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RD0NlpDu9-/?tagged=angelababyct&hl=en

https://www.instagram.com/p/BRDP1vEAE9J/?tagged=angelababyct&hl=en

更多艺人资讯,请看“本地娱乐圈有喜事”、“激励你运动的女星健身照”、““槿汐姑姑“孙茜生子啦!”、“林可彤的甜蜜“山顶婚礼””,以及“明星产妇的坐月生活”。